SWP CLT M1

一、数据帧类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CLT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40:type A对齐
50:字节对齐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测试对应cas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ase:585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ifare指令,sak后 第一帧发送CL_PROTO_INF(A),并以byte aligned格式发送给UICC开启CLT会话,后续的以typeA aligned格式对齐发送给UICC。

SWP(Single Word Swap)是一种处理器指令协议,用于在多核处理器中实现原子访存操作。该协议的目的是确保多个处理器核心之间的并发访问共享内存时能够正确地进行同步操作,防止数据竞争和冲突。 SWP协议使用Verilog语言进行实现,Verilog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用于设计和仿真数字电路。通过Verilog语言实现SWP协议,可以方便地描述处理器内部的数据交换过程和控制逻辑。 在SWP协议中,Verilog代码可以定义用于实现SWP指令的特定电路模块。这些模块包括用于读取和写入共享内存的电路,以及用于控制数据交换和同步操作的电路。通过使用Verilog语言,可以描述这些电路模块的结构和功能,并进行仿真和调试。 Verilog代码中的模块可以包括寄存器、组合逻辑和时序逻辑,用于实现各种操作,例如内存读取、写入、数据交换和同步。通过连接这些模块,可以构建完整的SWP协议电路。 同时,Verilog代码还可以支持并发处理,指定多个操作在同一时间内进行,以提高处理器的性能和效率。通过使用相应的时序和控制逻辑,可以确保多个核之间的指令执行正确无误。 总之,SWP协议通过Verilog代码实现,可以帮助设计和实现多核处理器中的原子访存操作。这种协议可以提供处理器之间的同步和数据交换,避免数据竞争和冲突的发生。通过Verilog语言描述SWP协议的电路模块,可以方便地进行设计、仿真和调试工作,提高处理器的性能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