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9-C++创建和调用DLL动态链接库(傻瓜式教程)

第三步:编写头文件(重点)

2023-08-04 16:51:01 3908 3

原创 LabelImage安装以及打包exe教程,win10+anaconda3

进入prompt创建环境(环境名字和python 自己选择)进入环境下载(使用镜像)安装PyQt5_tools库(使用镜像)安装lxml库。

2023-07-27 15:41:44 2063 2

转载 OpenCV不同图像深度类型的理解

函数库的时候,常常遇到不同深度的图像的转换、显示和保存问题。在网上查阅了很多文章,发现很多说的不够清楚。上表中,显示范围表示调用OpenCV的cvShowImage能够在屏幕上显示的范围。需要注意的一点是,16位图像可以直接保存为png格式,不需要转化为8位。可以利用此函数完成图像数据尺度变换以便于其显示和保存。而应用cvSaveImage保存图像的时候,需要把其他深度变换到。IPL_DEPTH_8U深度上来保存。该函数可以完成图像数据的尺度变换、平移和数据格式变换。//保存,需转化为8位图像。

2023-07-26 10:36:16 138 1

转载 yolo版本进化详解

yolov之前,双阶段(two-stage)的R-CNN系列算法在目标检测领域独占鳌头。先利用RPN网络进行感兴趣区域的生成,再对该区域进行分类与位置的回归。优缺点:提升了精度,但限制了检测速度。2016年,单阶段(one-stage)的初出茅庐。利用CNN卷积神经网络进行特征提取,并识别种类和位置。优缺点:检测速度很快,但精度明显下降。备注:FPS是指视频每秒传输的帧数。例如:FPS=45 表示为45帧/秒。帧数愈多,所显示的动作就会越流畅。❤️yolo核心思想:把目标检测转变成一个回归问题。

2023-03-31 03:12:52 914

转载 Python 深度学习常用包汇总

阅网上的Tensorflow-gpu的安装教程,模式一装cuda时会让人看到头秃,因为他们都是让你去官网下载cuda和cudnn,基于Windows系统,然后各种添加环境变量,各种版本必须兼容,会把你搞得身心俱疲。安装CUDA是一定要指定版本,比如我TensorFlow是 2.3.0 版本,参考上图👆我就安装CUDA 10.1。安装要点:gensim不同版本的命令的参数会有差异,而且与scipy的版本也有关系。参考你所需要的Tensorflow版本,安装对应版本的cuda,这点很重要!

2023-03-28 21:12:42 368

转载 Linux常用命令

就扮演了类似的角色,将任务中断,但是任务并没有结束,在进程中只是维持挂起的状态,用户可以使用fg/bg操作前台或后台的任务,fg命令重新启动前台被中断的任务,bg命令把被中断的任务放在后台执行。比如我们使用普通用户操作用户或者操作用户组、以及修改网卡配置文件的时候,需要切换到root用户才操作,此时我们可以使用sudo命令提高普通用户的操作权限,以达到操作目的。split命令:可以将一个大文件分割成很多个小文件,有时需要将文件分割成更小的片段,比如为提高可读性,生成日志等。

2023-03-28 21:08:19 540

转载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常用命令

2023-03-26 22:20:23 1262

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基础2019实验三 排序与查找.rar

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基础2019实验三 排序与查找.rar,当时做的一个软件的压缩包,下载之前请认真看好是不是很合适自己

2020-12-15

大作业,俄罗斯方块,1.zip

大一的时候做的C语言大作业的一个版本,俄罗斯方块,有消除,总分等功能,做了一些小修改,讲解之前的卡顿问题

2020-12-15

大佬,俄罗斯方块.zip

大一的时候做的C语言大作业的一个版本,俄罗斯方块,有消除,总分等功能 大一的时候做的C语言大作业的一个版本,俄罗斯方块,有消除,总分等功能

2020-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