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主流学习框架介绍

深度学习主流学习框架介绍

1. caffe

(Convolutional Architecture for Fast Feature Embedding)
,,,在卷积神经网络(CNN)的实现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方面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可在多种设备上进行编译,具有非常好的跨平台特性,部署简单、快速。但由于Caffe框架在最初设计时遗留了许多架构的问题,Caffe架构图层必须使用C++定义,模型必须使用protobuf定义,大大降低了框架的灵活性。

2.Theano
,,,Theano是一个完全使用python语言编写的深度学习框架,支持大多数神经网络,对于循环神经网络(RNN)具有非常好的支持,可以很好地跨平台部署到Windows环境中。但由于python是一种解释性编程语言,对于较大的模型开销非常大,运行效率相对较慢。

3.Torch
,,,这是一个FaceBook主推的深度学习框架,运行效率较高,丹玉长短期记忆网络(LSTM)具有非常好的支持,但由于此框架的开发语言为lua语言,而在深度学习领域,lua语言相对小众化,所以此框架没有得到很好地发展。
4.TensorFlow
,,,是谷歌公司与2015年开源的深度学习框架,Tensor为张量,Flow为基于数据流图的计算,TensorFlow即为张量从流图到另一个端的计算过程。TensorFlow支持大部分先进的神经网络,如CNN、RNN、LSTM等。TensorFlow使用了向量运算的符号图方法,使新网络的指定变得相对容易。程序员可以使用C++、python、java作为TensorFlow框架的编程语言,利用官方提供的API接口,可以快速开发自己的深度学习模型。


如果对你有帮助,点个赞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