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ytorch环境下装Jupyter常见问题解决

安装推荐视频:

【PyTorch深度学习快速入门教程(绝对通俗易懂!)【小土堆】-哔哩哔哩】 https://b23.tv/A9uNxDH

Q1、使用命令 conda install nb_conda 在pytorch环境下导入包时 Solving environment一直卡在那。

解决办法:使用命令: conda install -n pytorch ipykernel 导入ipykernel包可以解决问题。

Q2、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具体问题如下图。

解决办法:用另一个相同文件名的文件替换此文件。具体做法,在anaconda安装目录中寻找除路径“C:\ProgramData\Anaconda3\envs\pytorch\Library\bin\pythoncom36.dll”之外的另一个“pythoncom36.dll”文件,将其替换出问题的“pythoncom36.dll”文件后就能解决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的问题。我的另一个“pythoncom36.dll”文件在目录”C:\ProgramData\Anaconda3\Library\bin“中。(即用”C:\ProgramData\Anaconda3\Library\bin“目录下的“pythoncom36.dll”文件替换掉“C:\ProgramData\Anaconda3\envs\pytorch\Library\bin\pythoncom36.dll”)

Q3、解决所有问题后打开Jupyter后发现没有创建的虚拟环境,只有python 3。

解决办法:打开Anaconda Prompt,进入pytorch环境,输入如下命令:

python -m ipykernel install --name pytorch 

注意:红色框里的内容要一致,即name后面的名称要是已经进入的环境的名称。

解决完以上三个问题,我的就能正常使用了。

可以使用如下命令测试:

看到Ture就成功了! 

 

 

  • 18
    点赞
  • 4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