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函数

数据库——函数

Excel数据库函数

1. DAVERAGE

用途:返回数据库或数据清单中满足指定条件的列中数值的平均值。
语法:DAVERAGE(database,field,criteria)
参数:Database构成列表或数据库的单元格区域。Field指定函数所使用的数据列。Criteria为一组包含给定条件的单元格区域。

2. DCOUNT

用途:返回数据库或数据清单的指定字段中,满足给定条件并且包含数字的单元格数目。
语法:DCOUNT(database,field,criteria)
参数:Database构成列表或数据库的单元格区域。Field指定函数所使用的数据列。Criteria为一组包含给定条件的单元格区域。

3. GETPIVOTDATA

用途:返回存储在数据透视表报表中的数据。如果报表中的汇总数据可见,则可以使用函数GETPIVOTDATA从数据透视表报表中检索汇总数据。
语法:GETPIVOTDATA(pivot_table,name)
参数:Data_field为包含要检索的数据的数据字段的名称(放在引号中)。Pivot_table在数据透视表中对任何单元格、单元格区域或定义的单元格区域的引用,该信息用于决定哪个数据数据透视表包含要检索的数据。Field1,Item1,Field2,Item2为1到14对用于描述检索数据的字段名和项名称,可以任意次序排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