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tex两张图片并排时想要Figure 1(a)

在导言区加入这一行代码,位置如下。

2024-04-10 18:49:01 189 1

原创 LaTex怎样插入参考文献

工具:texstudio(软件)或者Overleaf(网页,可多人共享操作)(都是免费)

2024-04-07 17:53:34 328 4

原创 图对比学习2020~2024的代表性论文

为了解决这些局限性并提高泛化性,Wei等[9]提出了一种新的GCL自监督学习框架,该框架通过利用提出的基于梯度的图对比显著性( Graph Contrastive Saliency,GCS )自适应地筛选图中与语义相关的子结构,即识别训练数据中哪些成分/节点最能保留图的语义内容,即代表图的内在真实潜在类别。Bu等[3]现有图数据增强的方法中,由于不一致的增强方案,增强视图中的节点很难从锚视图中继承图的语义和结构特性,这可能会损害增强视图中的节点一致性。设计了4种类型的图增强来融合各种先验。

2024-04-02 15:56:33 565 1

原创 【论文解读】AAAI-2023图对比学习论文MA-GCL

在本文中,我们强调了先前GCL方法的一个关键的局限,即它们的对比视图过于接近,无法有效地过滤噪声。然后,我们提出了模型增强,它专注于操纵视图编码器的神经结构,而不是干扰图输入或模型参数。非对称、随机和洗牌,它们分别有助于缓解高频噪声、丰富训练实例和带来更安全的增强。通过这三种技巧,两个对比视图可以保持适当的距离,即既不能太远(失去与任务相关的语义),也不能太近(引入不必要的噪声)。

2024-03-20 21:58:58 610 2

原创 Pattern Recognition2024图对比学习论文解读Improving Augmentation Consistency for Graph Contrastive Learning

图对比学习2024最近论文 JCR一区

2024-03-18 22:39:25 951 1

原创 Python Cannot uninstall xxx It is a distutils installed project and thus we cannot ... 解决办法

找到Location对应的文件夹目录, 删除PyYAML即可。

2024-03-14 17:39:47 419

原创 IDEA新UI怎么连接数据库?创建数据库表?设置主键或unique?

新版IDEA创建数据库时怎么设置key和unique

2024-01-31 20:51:27 778 5

原创 联想拯救者2024及小新十周年参数解析对比

学会看电脑配置

2024-01-19 12:05:05 1085 1

原创 “无法连接到Internet。如果使用防火墙,请将MicrosoftEdgeUpdate.exe加入允许列表中”

百度发现,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然后我着手更新edge浏览器,但是又报错“无法连接到Internet。如果使用防火墙,请将MicrosoftEdgeUpdate.exe加入允许列表中”在任务栏的搜索框中输入“cmd”,右键点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中执行以下的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回车,然后重启电脑。在Microsoft Community找到了答案。三、知云文献翻译无法显示登录二维码。二、百度网盘登录二维码无法显示。一、qq音乐无法显示图片。

2024-01-16 12:13:05 1382

原创 图对比学习三篇顶会论文

参考文献:Deep graph infomax[J]. ICLR (Poster), 2019, 2(3): 4.本文提出了一个非随机游走的,基于互信息最大化的自监督图学习通用框架。方法部分和 Deep InfoMax 类似,上图中为 GNN Encoder,根据图结构将节点编码为H,节点表示经过一个 Read-out 函数可汇总为图表示向量。同时,我们对原图进行扰动,并将扰动过的图经过相同的 GNN Encoder 得到扰动后的节点向量。通过 DecoderD,我们应使图表示。

2023-04-19 20:43:19 846 1

原创 图对比学习论文总结

图对比学习

2023-04-19 16:57:34 926 1

原创 图对比学习论文笔记

引入了一种通过【对比(图的结构视图)】来学习节点和图级表示的方法。并且通过对比一阶邻居和图扩散的编码来实现最佳性能。

2023-04-19 09:52:56 269

原创 SEP论文笔记

分层池化方法SEP

2023-04-06 17:28:11 552

原创 安装conda环境并在conda中安装包torch-geometric

中选择合适的版本torch-sparse, torch-scatter ,torch-cluster,torch_spline_conv离线安装。输入cd C:\Users\26437\anaconda3\envs\pytorch112 #进入torch文件所在的环境。输入pip install torch-1.12.1-cp38-cp38-win_amd64.whl。离线下载torch-1.12.1-cp38-cp38-win_amd64.whl。安装torch-geometric。

2023-03-14 17:12:35 99

原创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torch‘解决方案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torch'解决方案

2023-03-08 20:16:02 140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