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32K144从入门到入土(4)lpuart、lpiic、lpspi模块

本篇讲述了常见的通信协议,概述了同步异步通信的区别。SPI、IIC和UART是三种常见的串行通信协议。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是一种高速、全双工、同步的串行通信协议,用于连接微控制器和外设,比如闪存、传感器、LCD显示器等。SPI协议使用至少4根线(时钟线、数据输入线、数据输出线、从设备选择线),能够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和多设备通信。

2023-08-30 21:28:54 1913 5

原创 S32K144从入门到入土(3)GPIO操作

2是中断方式,可以选择外部中断,DMA中断设置各种触发极性。引脚复用的作用在于在有限的引脚资源上实现多样化的功能,从而提高芯片的灵活性和功能性。将输出引脚配置为如图所示模式(选择自己的LED灯输出引脚)。根据电路原理图,选择引脚的初始化模式。同理选择自己电路板上的按键链接引脚,根据电平极性,配置正确的工作模式即可。在配置时,需要几个注意点,1是中断标志位。OK,整个程序就完成啦,加油,向下一个程序前进。故初始化时,选择引脚电平为高,模式选择上拉。在主函数中初始化时钟,延时函数,引脚。通过中断方式进行实现。

2023-08-29 17:24:02 732 1

原创 S32K144从入门到入土(2)时钟选择及其配置方法

其中只有SOSC时钟源可以经过PLL进行倍频,PLL最大增频为40倍,SOSC频率为8M,经过PLL时,时钟频率需要除以2,故时钟SYS_CLOCK最大为160MHZ。BUS_CLOCK(总线时钟)和Flash_clock可以在sys_clock的基础上再进行分频。它提供了一个输出时钟,可以提 供给PLL或用作某些外设的时钟源。当使用外部振荡器作为PLL的输入源时,外部振荡器的频率范围应为8-40MHz。便完成了时钟的配置。• 外部振荡器时钟(OSC):4-40MHz。把时钟源配置为如图所示的时钟即可。

2023-08-29 11:42:11 1389 1

原创 S32K144从入门到入土(1)资源介绍

S32K 系列进一步扩展了汽车行业中高度可扩展的 Arm® Cortex® MCU 产品组合。它建立在 KEA 系列的传统基础上,同时引入了更高的内存选项以及更丰富的外设集,将功能扩展到各种汽车应用中。S32K 系列器件采用 2.70–5.5V 电源并专注于汽车环境稳健性,非常适合电气恶劣环境中的各种应用。这些器件针对提供低引脚数选项的成本敏感型应用进行了优化。S32K 系列提供广泛的存储器、外设和封装选项。

2023-08-29 10:12:32 1141

原创 2021年度总结

今年

2021-12-31 20:35:52 150

systick定时器,用于us级定时

systick定时器,用于us级定时

2023-08-29

S32K144EVB电路原理图

S32K144EVB电路原理图

2023-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