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牛从头学起的博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在读本科生,想通过博客来记录我的学习过程,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 博客(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器学习西瓜书自学1、2章

研究关于“学习算法”(一类能从数据中学习出其背后潜在规律的算法)的一门学科。PS:假设用P来评估计算机程序在某任务类T上的性能,若一个程序通过利用经验E在T中任务上获得了性能改善,则我们就说关于T和P,该程序对E进行了学习。

2023-08-15 15:05:58 103 1

原创 关于SSH设置完免密还是需要密码登录的问题?

然后我发现我的1号机和其他机子的.ssh目录的权限不一样,我就想起来,第一个机子是我自己mkdir的.ssh目录,其他的是ssh连接后系统生成的,正是由于.ssh目录权限的问题导致ssh免密登录无法正常使用。最近在折腾hadoop集群,装了多个虚拟机,想着设置免密登录好分发资源。然后就正常的,使用命令在.ssh目录下生成两个秘钥,再互相拷贝。然后我的第一个机子一直无法免密访问自己,我就愁啊!解决:(将权限改成和别的机子一样,完美解决问题)这里主要记录我的问题,希望对您可以有帮助。

2022-11-18 03:05:58 932 1

原创 安装完Centos7,进去有欢迎界面,设置密码点击不了前进。

按照提示设置密码,包含大小写及数字。安装过程设置的密码是root账户的密码,可以进去后先把刚刚这个用户杀死,然后再输入root用户名及密码使用root用户。

2022-11-16 03:23:45 1167 1

原创 pymysql的安装及使用及使用mysql数据进行可视化(适合入门,过程详细明确,如有错误请一定指出)

通过pymysql对mysql数据库进行简单操作,以及从mysql中获取数据进行可视化(入门级教学)包含pymysql模块的安装。

2022-10-10 19:57:42 1632

原创 urllib

python基础模块urllib的入门文章,带你认识网络请求模块urllib。其他requests模块和爬虫框架都是基于urllib实现的。好好学加油!

2022-10-03 15:17:13 2949 1

原创 如何理解多态是运行时行为?

面试题:多态是运行时行为还是编译行为?,编写一段代码证明

2022-08-28 00:13:48 158

原创 将python程序和图片的打包成exe文件

pyinstaller报错:option(s) not allowed: --onedir/--onefilemakespec options not valid when a .spec file is given

2022-05-15 21:25:42 7699 4

原创 【Java接口的实例应用(简单)】

编写接口交通工具Traffic,该接口包括方法transport();编写公交汽车类Bus实现Traffic,在该类中完善交通工具接口中的方法,可以添加自定义的属性和方法;编写船类Boat实现Traffic,在该类中完善交通工具接口中的方法,可以添加自定义的属性和方法;编写类TestX使用Bus和Boat类。

2022-04-24 16:47:00 996

原创 抽象类的编写和继承(例题实现)

例题1,编写抽象类(动物类)Animal,该类下包括属性infor,方法eat();编写猫类(Cat)继承动物类,在该类中实现(完善)动物类的eat()方法,可以自定义一些属性和方法;编写人类(Human)继承动物类,在该类中实现(完善)动物类的eat()方法,可以自定义一些属性和方法;编写类TestX使用猫类和人类。

2022-04-24 16:29:23 1166

原创 【NumPy的基本使用(1)】

这里介绍了NumPy中的数组属性,建立数组,和生成随机数模块

2022-04-08 21:29:23 47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