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charm双击无法打开

在 Pycharm安装目录的\bin目录下找到pycharm64.exe.vmoptions ,以文本格式打开并在文件最后追加 -javaagent:D:\你pycharm的安装路径\bin\JetbrainsCrack-release-enc.jar,注意路径修改成你的pycharm安装路径,然后保存。尝试该方法后PyCharm还是打不开,但再次进入该文件,删除刚才添加的这一行,就打开了。

2024-04-16 15:03:37 189 1

原创 使用yolov5-6.0训练自定义数据集时对代码的修改

【代码】使用yolov5-6.0训练自定义数据集时对代码的修改。

2024-04-10 16:22:48 66 1

原创 yolov5训练自定义数据集模型优化

图表中没有显示任何线条,似乎表明在训练或验证集上没有发生任何分类错误。换句话说,这意味着模型在训练和验证过程中可能完全正确地分类了所有的图像。其中,图3参数训练出的效果最好,上图中的。在训练集中是否应该放入一些负样本。

2024-04-09 09:09:23 161

原创 yolov5训练自定义数据集使用Albumentations库做数据增强,得到增强后图片与txt标注文件

yolov5训练自定义数据集使用Albumentations库做数据增强

2024-04-03 15:35:34 552 1

原创 使用yolov5-5.0训练自定义数据集时对代码的修改

解决:在utils文件夹下找到loss.py,找到gain = torch.ones(7, device=targets.device),改为:gain = torch.ones(7, device=targets.device).long()gj = gj.clamp_(0, gain[3] - 1).long() # 确保gj是长整型。gi = gi.clamp_(0, gain[2] - 1).long() # 确保gi是长整型。但此改动依然报错,还是应该执行上面的修改方法)

2024-03-29 09:29:02 286 1

原创 使用yolov5s.pt直接训练时的报错

重新设置虚拟环境也无法解决。

2024-03-26 15:32:19 114

原创 自建数据集进行异构图神经网络训练

在PyG和DGL库分别尝试了自建异构图数据,并进行训练,两种方法的构图记录如下

2024-03-15 16:09:43 583 1

原创 在pytorch环境中安装pygeometric

显示若pytorch版本大于1.8.0,可以直接在anaconda prompt中输入conda install pyg -c pyg,进行下载。在github的pyg官网中,下拉页面直到。

2024-01-04 08:24:44 370 1

原创 解决安装和使用gensim库报错的问题

打开anaconda promopt输入comda install -c 镜像源网址 包名 ,速度缓慢,下载失败。在上述博客中找到解决方法,在anaconda promopt中将下载命令切换到D盘即可下载。在anaconda解释器中下载gensim库失败。

2023-12-20 10:40:51 556 2

原创 安装+创建pytorch环境

注意在pycharm中配置解释器时,选择已创建的环境,选择python.exe会报Error code2错误。这时候选择anaconda安装目录,script文件夹,选择conda.exe文件,然后在下边出现的下拉菜单里边选择自己创建的虚拟环境即可。本机电脑无GPU,安装CPU版的pytorch相关包,安装教程全部按照B站“我是土堆”up主 的教程,讲的非常详细。

2023-12-12 10:37:22 44

原创 anaconda安装后无法打开界面

重新安装2020.07的版本,以管理员身份打开,选择all users,安装成功,没有出现问题。安装了2018.12的anaconda3版本,尝试在anaconda prompt中升级conda。2.升级navigator,执行conda update anaconda-navigator。5.升级安装依赖包,执行conda update -f anaconda-client。3.重置navigator,执行anaconda-navigator --reset。无法解决该问题,卸载。

2023-12-08 08:58:05 289

原创 python安装配置记录

下载anaconda3-2018.12-windowsx86_64.exe,右击以管理员身份安装,选择just me,配置环境变量,安装成功!在下列网站中下载了anaconda3-2022.10-windowsx86_64.exe安装包。安装后发现安装路径文件夹中缺少script等大量文件,执行uninstall卸载并删除相关文件。在官网下载anaconda3-2022.09-windowsx86_64.exe重新安装。一、安装anaconda。

2023-12-07 11:07:10 24

原创 在cmd中输入java -version/javac无显示的问题

在jdk安装位置中添加jre文件(这一点是安装jdk时没有配置好)再将系统环境变量中Path的路径删除。这一条,重启电脑,问题解决。

2023-12-06 09:05:28 154 1

原创 neo4j community版gds的使用

1. gds jar包下载地址:https://neo4j.com/graph-data-science-software/此配置条目是必要的,因为 GDS 库访问 Neo4j 的低级组件以最大化性能。输入RETURN gds.version()查询版本。输入CALL gds.list()获取算法库函数列表。2. 将jar文件复制到。下载了2.5.5版本。3.重启neo4j后。正确显示表示安装成功。

2023-12-05 14:10:21 183 1

原创 使用neo4j时遇到的问题

卸载了JDK和neo4j, 重新下载了JDK11.0.12和neo4j4.4.28,重新配置。输入neo4j.bat windows-service install,继续报错。第二天输入neo4j.bat console也无法启动了,报错信息和上面相同。在cmd命令行输入neo4j install-service,报错。

2023-12-01 14:17:11 325 2

原创 将xlxs中读出的数据转化为np数组

【代码】将xlxs中读出的数据转化为np数组。

2023-10-11 09:26:15 68 1

原创 pycharm中sklearn包无法调用

原因:当前设定的镜像源已经不支持该包了,所以需要重新设定。以管理员身份打开anaconda prompt。

2023-10-10 16:55:47 483

原创 记录工作心得1

我想我是被半开区间语法的优雅迷住了。特别是当两个切片操作位置邻接时,第一个切片操作的终点索引值是第二个切片的起点索引值时,太漂亮了,无法舍弃。例如,你想将一个数组以i,j两个点切成三部分——这三部分将会是a[:i],a[i:j]和a[j:]。一开始总是疑惑python语法的计数为什么总是从0开始,和实际习惯相悖,总是忘记要从0开始。一个数组以i,j两个点切成三部分——这三部分将会是a[:i],a[i:j]和a[j:]这一点确实很漂亮,希望就此能记住从0开始,也以此文纪念我从0开始的程序员之路,加油!

2023-10-09 08:48:29 37 1

原创 R使用caretEnsemble包中的train函数训练模型时遇到的错误

使用Caret包中的trainControl训练分类模型时遇到的错误

2023-02-21 09:39:07 7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