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eSoft知识总结-21.Mule组件(Until Successful)

23 篇文章 6 订阅

文章目录

前言

前面的基础组件已经可以满足正常的使用了,本节将介绍Until Successful组件也会在一些场景下出现,不过使用频率远不如前面讲到的组件。下面我们就来介绍这个组件:

名称作用
Until Successful尝试以异步方式将消息路由到它所包含的消息处理器。如果没有引发异常,并且响应匹配表达式(可选),则认为路由是成功的

Until Successful

  1. 为了对比区别,我们在不启动后端的情况下使用PostMan对Mule APP进行访问,这样就可以制造一个Request请求错误。使用Debug模式启动Mule APP使用PostMan对Mule APP进行访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为Request组件打上断点,进行访问,查看流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发生错误,错误类型为HTTP:CONNECTIVIT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向下执行发现,Mule APP并没有捕获错误(这个问题我们将在之后的章节中解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查看PostMan中的返回值,由于没有捕获到错误,所以没有错误Message。返回体就是请求体,并没有改变。(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使用Until Successful组件,在Core工具栏中选择Until Successful放到employeeapi-Choice_Flow中,再将以前的Request组件放入Until Successful组件中。
名称作用
Max Retries最大重试数
Milliseconds Between Retries重试时间间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为了方便观察我们把重试次数设置为2,重试间隔时间设置为1000毫秒。使用Debug模式,使用PostMan发送请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一样会报错,但是有Until Successful组件,请求会重新尝试两次。这时错误类型是HTTP:CONNECTIVIT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由于Until Successful组件的原因错误类型发生了改变MULE:RETRY_EXHAUSTE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