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单解决:npm install --save echarts报错、卡住

需要拓展echarts相关包。

2024-02-02 21:06:43 821

原创 pycharm连接数据库

解决报错sqlalchemy.exc.OperationalError: (pymysql.err.OperationalError)

2024-02-01 23:36:17 412 1

原创 pycharm快速解决: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MySQLdb‘

问题:django.core.exceptions.ImproperlyConfigured: Error loading MySQLdb module.在同目录文件中找到__init__.py,加入以下代码。如果未安装,会自动安装,已安装则进行下一步。首先去ana终端执行。

2024-01-31 23:52:25 355

原创 简单解决:conda : 无法将“conda”项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运行程序的名称。请检查名称的拼写,如果包括路径,请确保路径正确,然后再试一次。

pycharm中点击file->settings->tools->terminal。将shell path改为exe.cmd。

2024-01-31 23:44:20 579

原创 pycharm社区版配置djiango

有啥问题欢迎留言,很乐意交流经验。总算启动了(汗流浃背)

2024-01-22 20:00:29 343 1

原创 简单选择排序与冒泡排序的区分

最近在学习数据结构,做题时发现对于简单选择排序与冒泡排序的概念有些混淆,特写下此篇记录自己的见解,如有误或不足,欢迎指正及补充。

2023-06-24 23:36:33 256 1

原创 插入排序,选择排序,二分归并排序,最大子数组和,哈夫曼编码

(1)将个人名字的大写英文字符作为字符数组,以“周杰伦”为例,名字英文字符为 ZHOUJIELUN,字符重复出现时以第一次出现的字符为准,后面重复字符不再入列。依据此规则,字符数组为labels = ['Z','H','O','U','J', 'I', 'E', 'L', 'N'];# 如果 dp[i] 小于等于 0,则以 nums[i] 结尾的子数组不是最大子数组的一部分,需要重新搜索。和最大,且为连续序列,子序列限制长度为6位数),确定首末位置,输出为最大子数组序列,及子序列的和。

2023-06-24 23:24:04 76 1

原创 电信客户流失的可视化研究大作业论文

研究发现,性别与流失没有明显的相关性,老年人更容易流失,未婚用户更容易流失,经济不独立的用户更容易流失,通过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可以有效地减少部分客户的流失。对于消费属性,合同期限越长,用户的流失率越低。综上所述,通过对用户行为和需求的了解,我们可以更好地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期望,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并进一步提高业务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从结果可以看出,合同期限越长,用户的流失率越低,开通电子账单的流失率比未开通的低,而使用邮寄支票的流失率最高,使用自动扣款信用卡比自动转账的流失率低。

2023-06-24 23:06:52 417

原创 实验三 Matplotlib绘图

数据集exercise2_employee中,有指标、就业人员(万人)、第一产业就业人员(万人)、第二产业就业人员(万人)、第三产业就业人员(万人)五个字段,请根据其数据的内容完成以下操作。本次实验掌握Matplotlib绘图工具库的基础语法、绘图风格与动态rc参数,学习并理解数据特征间的分析方法和特征内部数据分布与分散状况的分析方法,掌握了散点图和折线图等的绘制方法。(6)绘制2000-2019年各产业就业人员总人数箱线图,并简要分析其特征;根据某同学毕设任务时间计划表的数据绘制甘特图。

2023-06-24 23:00:10 1035 1

原创 实验四 Seaborn绘图(关系图、分类图、回归图的绘制)

分别以seaborn绘图库中5种预设主题,绘制[0,2π]区间的正弦函数,并根据结果简述各预设主题的区别;3、编译环境:PyCharm、Jupyter Notebook、vscode等。2、学习Seaborn库中定性调色板、连续调色板和离散调色板的用法;3、学习、理解和掌握使用Seaborn库绘制关系图、分类图和回归图。1、了解并掌握Seaborn绘图工具库的基础语法和绘图风格;1、Windows 7操作系统;2、语言:Python;

2023-05-30 00:20:16 512 1

原创 矩阵连乘问题

1.了解动态规划算法思想;2.掌握算法的基本要素及解题步骤;3.能够针对实际问题,能够按照动态规划解题步骤,分析问题;4.能够正确的编码、实现动态规划算法;5.能够正确分析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1. Windows操作系统或Linux操作系统;;3. PyCharm或Sublime或。矩阵连乘问题;

2023-05-17 14:38:55 122 1

原创 使用concat函数实现数据堆叠并使用shape函数统计新数据框的大小

①对表3和表4外连接横向堆叠,并使用shape函数统计新数据框的大小;②对表3和表4内连接横向堆叠,并使用shape函数统计新数据框的大小;③对表3和表4外连接纵向堆叠,并使用shape函数统计新数据框的大小;④对表3和表4内连接纵向堆叠,并使用shape函数统计新数据框的大小;(1)使用concat函数实现数据堆叠。表3 DataFrame。表4 DataFrame。以外连接纵向堆叠为例。

2023-05-15 03:30:00 130

原创 使用polar()函数绘制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雷达图,有标题有图例

使用polar()函数绘制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雷达图,有标题,有图例,无报错运行成功。

2023-04-25 23:27:22 1208 1

原创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selenium‘,亲测有用的方法

解决问题No module named 'selenium',亲测有用

2023-04-16 23:42:11 1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