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51单片机矩阵键盘的扫描,消抖和键号显示程序

四条列线(接单片机的P2.4-P2.7口),电平都为1. 四条行线(接P2.0-P2.3口),先使第一条行 线的电平为0,其他行线为高电平,判断是否有按键按下(本程序是通过比较当前状态值和上一时刻状态值进行判断的),如果当前状态值和上一时刻状态值不同,说明按键状态改变,如果状态是从1变为0,则判定为按键按下,于是 ’ 4*行线号+列线号 ’ 就为按下按键的键号。经过实物测试,使用该代码的矩阵键盘,稳定性较好。:当有按键按下时,将数据传给数码管,显示键号。

2023-05-25 21:25:53 1986 2

原创 仪用放大器AD620的简单介绍

仪表放大器是差分放大器的一种改良,具有输入缓冲器,不需要输入阻抗匹配,使放大器适用于测量以及电子仪器上。AD620和AD623芯片,一款低成本、高精度仪表放大器,仅需要一个外部电阻来设置增益,增益范围为1至10000(ad623为1000)倍。在管脚上两个芯片是互用的,只是增益的运算公式不一样。有两个输入端,即正输入端和负输入端,信号通过两路输入,实现差分放大,这样可以去掉输入信号中对地的共模干扰。通过调节外部电阻改变放大倍数,应注意电源电压范围对输出电压的限制,和增益带宽积对放大倍数的影响。

2023-04-05 14:36:31 7935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