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学习总结

方便编译。

2023-12-02 16:19:54 71

原创 vue three.js的简单使用

该博客是根据进行修改学习建议看文档Three.js是一个非常流行的JavaScript 3D库,用于在浏览器中创建和显示3D图形。这个库使用WebGL,一个在浏览器中提供3D渲染能力的技术。使用Three.js,开发者可以在网页上创建各种3D场景,包括游戏、数据可视化、艺术项目等。

2023-11-10 17:16:32 101

原创 Echarts 的简单使用

ECharts是一个使用 JavaScript 实现的开源可视化库,可以流畅的运行在 PC 和移动设备上,兼容当前绝大部分浏览器(IE8/9/10/11,Chrome,Firefox,Safari等),底层依赖矢量图形库 ZRender,提供直观,交互丰富,可高度个性化定制的数据可视化图表。

2023-11-04 14:57:03 60

原创 Fetch、Axios、Ajax 的理解

使用 Fetch API,可以执行各种类型的请求(如 GET、POST、PUT、DELETE 等),发送请求时可以设置请求头、请求参数,以及处理响应数据。fetch 不同于 xhr ,xhr 自带取消、错误等方法,所以服务器返回 4xx 或 5xx 时,是不会抛出错误的,需要手动处理,通过 response 中的 status 字段来判断。fetch 是相对较新的技术,IE浏览器不支持,还有其他低版本浏览器也不支持,因此如果使用fetch时,需要考虑浏览器兼容问题。返回的结果将作为实际发送请求的数据。

2023-10-31 17:19:02 772

原创 Vue实现链接分享

【代码】Vue实现链接分享。

2023-10-17 21:16:52 543

原创 node koa2的学习(一)

路由建立URL和处理函数之间的对应关系主要作用: 根据不同的Method和URL返回不同的内容需求根据不同的Method+URL, 返回不同的内容Get 请求/, 返回’这是主页’Get 请求/users, 返回’这是用户页’Post请求/users, 返回’创建用户’// 一. 导入koa// 二. 实例化对象// 三. 编写中间件// 1. ctx.request: http请求// 2.ctx.response: http响应//使用时可以直接省去2 req/res的书写。

2023-10-15 11:08:00 47

转载 javaScript运行机制

历史原因:在设计JavaScript时,浏览器技术较为简单,采用单线程模型可以较好地实现。同步需求:早期JavaScript主要用于网页交互,强调同步顺序执行。目的简单:JavaScript最初目的仅仅是为动态网页添加简单交互代码,复杂度要求不高,单线程足以满足。环境限制:早期浏览器硬件配置低下,开启多线程需要更多系统资源和细粒度同步机制,提高执行成本。安全限制:多线程容易导致竞态条件和数据一致性问题,增加语言实现和应用开发难度。

2023-09-27 11:02:03 56 1

原创 十大排序 的学习

由于用来计数的数组C的长度取决于待排序数组中数据的范围(等于待排序数组的最大值与最小值的差加上1),这使得计数排序对于数据范围很大的数组,需要大量时间和内存。通俗地理解,例如有 10 个年龄不同的人,统计出有 8 个人的年龄比 A 小,那 A 的年龄就排在第 9 位,用这个方法可以得到其他每个人的位置,也就排好了序。基数排序,一般是从右到左,对进制位上的数字进行比较,存入[0, 9]的10个桶中,进行排序。因为十进制数,是由0-9数字组成,对应的进制位上的数字,都会落在这个区间内,所以是10个桶。

2023-09-25 17:57:14 31 1

原创 node.js学习 模块化 express框架 mongodb 接口 会话控制

中间件(Middleware)本质是一个回调函数中间件函数可以像路由回调一样访问请求对象(request),响应对象(response)

2023-09-25 16:35:37 92 1

原创 node.js 一 (fs path http 学习)

fs 模块是Nodejs 官方提供的、用来操作文件的模块。它提供了一系列的方法和属性,用来满足用户对文件的操作需求。例如:fs.readFile()方法,用来读取指定文件中的内容fs.writeFile()方法,用来向指定的文件中写入内容require( 'fs ')fs//模块随安装包已在电脑中。

2023-09-14 20:46:14 95 2

原创 git 上传代码

以提交 gitee 为例初次上传 (有分支)若无分支,创建分支部分不必运行1. 打开终端,切换到项目根目录中,运行如下的命令,初始化本地 Git 仓库:git init2. 将所有文件都加入到暂存区:git add .3. 本地提交更新:4.将本地代码库与远程代码库相关联git remote add origin + 远程仓库地址远程仓库地址即刚才创建仓库时gitee提供的地址复制过来即可5. 把远程仓库的代码拉倒本地当前分支上面若无分支 6-9无需运行 直接第8步。

2023-09-09 09:38:02 130

原创 react 总结 三

useState 唯一的参数就是初始 state,会返回当前状态和一个状态更新函数,并且 useState 返回的状态更新函数不会把新的 state 和旧的 state 进行合并,如需合并可使用 ES6 的对象结构语法进行手动合并。Context 提供了一个无需为每层组件手动添加 props ,就能在组件树间进行数据传递的方法,useContext 用于函数组件中订阅上层 context 的变更,可以获取上层 context 传递的 value prop 值。匹配时,更新对应的内容返回新的 state。

2023-08-18 10:38:02 37 1

原创 react 总结 二

事件处理 render函数 虚拟dom 生命周期 脚手架安装 跨域解决

2023-08-17 21:35:33 31 1

原创 react 总结 一

react 总结 建议看看视频 react 视频都不长

2023-08-17 21:04:01 45 1

原创 软考 数据结构

一、树的概念树(Tree)是一种抽象数据类型(ADT)或是实现这种抽象数据类型的数据结构,用来模拟具有树状结构性质的数据集合。它是由n(n>=1)个有限节点组成一个具有层次关系的集合。之所以把它叫做树,是因为看起来像一棵倒挂的树,根朝上,叶朝下。二、树的特点(一)每个节点有0个或多个子节点(二)没有父节点的节点称为根节点(三)每一个非根节点有且只有一个父节点(四)除了根节点外,每个子节点可以分为多个不相交的子树三、树的术语。

2023-05-19 22:12:57 59

原创 软考 软件设计师 程序设计语言

不断收集、记录和使用源程序中一些相关符号的类型和特征等信息,并将其存入符号表中记录源程序中各个字符的必要信息,以辅助语义的正确性检查和代码生成。“单词”符号是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语法单位,如关键字(或称保留字)、标识符、常数、运算符和分隔符(如标点符号、左右括号)等。编译方式: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中间代码生成、代码优化、目标代码生成解释方式: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编译器和解释器都不可省略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且顺序不可交换即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是必须的。中间代码可以跨平台。

2023-05-18 20:56:27 146 1

原创 软件设计师 计算机系统

将发送的明文进行Hash算法后得到摘要放在密文后一起发送过去,与接收方解密后的明文进行相同的Hash算法得到的摘要进行对比如果一致,则没有篡改,否则有篡改。

2023-05-18 16:53:07 65 1

原创 javaweb 知识点总结

javaweb 简单知识

2022-11-19 09:52:05 246

原创 js todolist

js todolist 未涉及本地存储

2022-11-18 09:00:08 114

原创 vue2 知识总结

vue2 学习所得知识,推荐看视频,本文章可做复习总结

2022-11-12 11:11:45 155

原创 vue 的vc与vm

vc与vm

2022-10-24 20:24:14 2722

原创 leetcode有效括号

利用栈解决 算法有效括号

2022-10-07 17:12:58 79

原创 旋转木马纯css

旋转木马制作

2022-06-13 14:33:30 81 1

原创 纯css魔方

魔方纯css

2022-06-13 14:23:49 57

原创 子盒子居中的简便方法

盒子水平垂直居中方法

2022-06-12 21:44:55 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