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利用CAD快速生成断面图

凡事要多多练习,时间一久就会忘记如何操作了,所以我才借写这一篇文章,再次熟悉一下整个流程,也是为后面的练习写一个指导手册吧,规避一些犯了再犯的错误。

2023-05-17 17:16:38 4375 1

原创 利用CAD绘制粗糙的横纵断面图(手工绘制)

本次文章的动机是为了完成老师的任务,然后做一个实验报告,熟悉一些CAD的基础操作,方便以后复习以及后续实际应用时的参考,当然也是和各位学习者共同讨论一下是否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错误,欢迎批评指正!本文中有些所用图片是本人绘画,并不是实际数据,地形数据涉密性比较强,就不用实际的数据了,各位知道其中原理就OK了。CAD2007版本和CASS91。

2023-03-29 17:18:13 4179

原创 c语言练习题—逆序的三位数

三位数的逆序

2023-03-22 01:21:49 1607 2

原创 Dev-c++项目没有调试信息如何解决?

这个是因为我弄好调试信息后,发现我直接调试后查看窗口啥也没有,空白的。这里输入你需要查看的东西,比如你需要查看a这个变量的调试信息,就输入a就可以了,想多查看几个就输几个。然后我点yes,整个给我闪退出去了,点no没啥反应。3.改了代码后记住重新进行编译后再调试,要不然它调试的还是原来的。3.到这里就差不多了,然后可以直接试一下调试,或则重启再调试。在左边位置,点击箭头切换,分别有项目管理,查看类,调试。操作窗口:对调试进行操作,比如下一步,停止调试等。查看窗口:查看调试结果。和编译器在一个位置。

2023-03-20 00:51:38 527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