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django网络音乐播放器系统4huf

目前很少系统能实现这种网络音乐库的功能,更在以下方面涉及不多:
(1)一些网站只实现在线实时试听,并没有实现下载功能,没有切实满足用户的需求;
(2)一些音乐网站不能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分类的检索系统;
(3)单一的音乐网站只是线性的,不是层次状或网状的,也不支持相近歌曲的查询、检索功能;
(4)找歌只能靠输入和分类查找实现,不便于相关性和方便性的查询;
(5)网站缺乏个人化服务,不能对每个用户实现个性功能。网友每次进入网站试听歌曲,只能每次重复查找,网站不能记录网友的喜好,收藏用户所喜爱的网页,浪费了用户的时间和网络资源,给用户带来不便,同时也影响音乐网站以后的发展。
(6)缺乏音乐分享。
由上可看,音乐网站的好与坏,严重影响了网友的上网时间和对一个音乐系统的影响力,同时也影响了系统使用的效率。只有达到上述要求,在线音乐网站才能真正满足用户需求,更好地发展。因此在线音乐网站是一个很有必要的娱乐系统,并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后端:python 
前端:vue.js+elementui
框架:django/flask
Python版本:python3.7+
数据库:mysql5.7
数据库工具:Navicat
开发软件:PyCharm 


本系统现有管理员与用户两种角色,管理员管理音乐,歌单,音乐资讯,用户资料。用户评论音乐和歌单,收听音乐和歌单歌曲。在线音乐网站的目的是为用户准确地快速地定位自己的喜好,同时能快速、方便地查询新歌和自己喜欢的歌曲。所有歌曲都有一个规范的数据库后台,这就为快速查找有很大的改良作用。但随着网站的发展,人们的知识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线音乐网站也需要不断的发展。
意义:在线音乐网站作为音乐的网络容器、载体,对音乐人的创作、传播,对广大网民试听、获取等方式方面都产生了前所未见的影响,这其中包括:(1)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网民能通过在线音乐网站欣赏音乐。(2) 数量不断激增的网民通过在线音乐网站可以欣赏、获取音乐。(3)音乐的传播方式受在线音乐网站的影响而产生改变。(4)人们接触音乐的途径发生了改变。(5)更加便利于音乐人的创作与传播。(6)数码电子产业因在线音乐网站的发展而获益。
在线音乐网站作为音乐的网络容器、载体,对音乐人的创作、传播,对广大网民试听、获取等方式方面都产生了前所未见的影响,这其中包括:(1)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网民能通过在线音乐网站欣赏音乐。(2) 数量不断激增的网民通过在线音乐网站可以欣赏、获取音乐。(3)音乐的传播方式受在线音乐网站的影响而产生改变。(4)人们接触音乐的途径发生了改变。(5)更加便利于音乐人的创作与传播。(6)数码电子产业因在线音乐网站的发展而获益。
2、内容简介
本系统以python开发语言开发,Mysql为后台数据库, 由Html来完成网站用户的接口(即界面), 逻辑处理和数据由Mysql来进行,由Mysql来完成数据的存放。本系统现有管理员与用户两种角色,管理员管理音乐,歌单,音乐资讯,用户资料。用户评论音乐和歌单,收听音乐和歌单歌曲。

  • 1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