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就找不到工作呢

     我想找到一份自己喜欢有能给自己带来丰厚利润的工作怎么就这么难呢 不是我没有能力也不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就是没有人能给我这个机会让自己把这个能力施展出来 其实有很多的北京孩子和我一样每天都是信心满满的出门到晚上却是垂头丧气的回家啦真是心比天高命笔纸薄呀 很多人是在面试中出类拔萃可一看他的简历是北京的就纷纷落榜啦 莫非北京孩子在北京的机会都不是给我们的那我们家住北京再到外面找工作岂不是多次一举 要不注定我们是啃老族 大家大学本业一身抱负本想好好建设自己家乡可因户口是北京就没有了这个权利这也太无奈了吧 是我们的学了不够 是我们不能吃苦 我们也继承了父母的好的传统我们天生就是刺头儿 也不能呀 可就是不知道怎么着就是不给个机会 都说北京的孩子们条件好 经看条件啦 没看这个好的条件要去用银子来创造在北京的房子好房子有几栋是北京住着呢 那高挡车有几部是北京人开着呢 就算有那也不一定是他自己的 不给机会不怕都说公平竞争这公平往往都是在别人的头上 人家说啦“老李呀俺家的娃今年毕业你哪儿的给俺留一个位置!”这叫什么事儿呀 还没竞争呢就输啦 所以我看啦 不能相信这样的公平 要靠自己 只有自己强大起来 才算真的强大 我希望每一个北京的孩子不要在安于现状啦 不管你家里有多少钱 本和你无关要学会自己挣钱 只要是有挣钱的机会不管再什么地方不管是什么事儿知道是不违法就能干的就去挣吧 让我们吧自己的牙磨尖了让我们吧眼睛擦亮啦 像狼一样拿回自己的东西!我们并不缺少什么就是太安逸啦 记住这句话 “生活过的太安逸啦,就代表要出大问题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