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ETH)价格在两年后达到3,000美元,更多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周二,以太坊(ETH),按市值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触及了自2022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以太坊的本地加密货币短暂突破了3,000美元,但很快面临价格回调。

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近几周来一直充满了牛市情绪,这主要是由于最近推出的现货比特币ETF(交易所交易基金)迎来了大规模资金流入。

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比特币ETF以来,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转向了其他加密货币,如ETH和XRP等其他加密货币的现货ETF可能性。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围绕着5月份批准以太坊ETF的猜测是推动最近价格上涨的几个因素之一。对比特币基础投资产品获批并推出的预期充满了积极的情绪,推动了BTC价格上涨。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期权交易员预计加密货币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达到4,000美元。这个预测价格范围将更接近该代币的历史最高水平(ATH),即2021年11月的4,800美元。

然而,在通往4,000美元的旅程中的第一次考验是3,000美元的阻力水平。分析师们评估了以太坊的动向,认为其动力再次加强,并认为在数字资产在2,800美元支撑区域表现出强烈阻力后,3,000美元是一个可能的里程碑。

今天,第二大加密货币暂时超过了这一关键阻力区,这是自2022年4月底以来的一个成就。然而,以太坊的本地代币未能保持动力,并面临价格回调至2,900美元水平。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以太坊价格的最新发展让许多投资者对第二大加密货币表达了积极的展望。一些分析师甚至对整个替代币市场做出了看涨预测。

鲸鱼们也对ETH最近的上涨做出了反应。根据Spot on Chain的一篇X文章,一只鲸鱼据称在发文前24小时以2,845美元的价格买入了54,721 ETH。这些交易约占了约1.557亿美元,并表明了市场上的大型参与者对该资产的积极情绪。

然而,一只参与以太坊ICO的休眠鲸鱼在8年后苏醒,根据区块链分析平台Lookonchain的消息。

在以太坊价格突破3,000美元后,这只鲸鱼似乎将其一半的ETH存入了Kraken。此次交易将约1,732个ETH转移到了加密交易所,价值约515万美元。

这一交易引发了人们对可能发生的大规模抛售可能影响ETH上涨的担忧。加密货币投资者现在警惕着大持有人试图从市场上涨中获利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以太坊的日交易量显示出47.10%的增长,过去24小时达到206亿美元,表明市场活动增加。同样,ETH在过去一天中市值增加了0.82%,稳居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的位置,总市值为3,512.9亿美元。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