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的csv导出

odoo的csv导出时,选择好导出字段后,可以保存模板,模板保存在ir_exports和ir_exports_line表里。

第一次选择字段的时候,如选择供应商/供应商,能够把供应商的ID标识导出来。



  



 一旦保存模板后,再次导入的话,就没有ID了。



 

看表里的数据分析可以看到对应关系。

seller_ids   对应的是 product.product表关联的product.supplierinfo的id

"seller_ids/name"对应的是name。如果要输出成"__export__.res_partner_1574"这样的数据的话,

要手动的改成"seller_ids/name/id"

"seller_ids/name/.id"对应的是供应商的id,即1574。

 

 2017-3-15

如果需要导入,需要使用【兼容导入格式的导出】,这样导出的csv的title的字段格式是导入时可以自动识别匹配的字段名。如seller_ids/name/.id。

当导入many2many的数据时,

"id","login","name","password","groups_id/.id"

"","999997","test1","1234","3,5,11,19,22,34,48,21,35,28,53"

"","999996","test2","1234","3,5,11,19,22,34,48,21,35,28,53"

要把相应的多对多的字段现在一个引号里,用逗号分隔

 

当导入one2many的数据时,可以使用下面的格式,第二条没明细没有表头数据就可以了。

Order Date,Order Reference,Supplier,Destination,Pricelist,Order Lines / Product,Order Lines / Quantity

2012-12-15,PO00008,ASUSTeK,Stock,Default Purchase Pricelist,ADPT,20

,,,,,CARD,30

,,,,,C-Case,40

2012-12-15,PO00009,Axelor,Stock,Default Purchase Pricelist,CD,5

,,,,,CPUa8,15

2012-12-15,PO000010,China Export,Stock,Default Purchase Pricelist,HDD SH-1,10

,,,,,HDD SH-2,20

,,,,,LAP-CUS,35

,,,,,LAP-E5,4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