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E9 / IE10 对java环境定义的更改

IE9并没有从根本上改进插件技术,而且IE9浏览器仍然沿用以前的插件管理界面,但微软对IE9插件技术进行了一项重要的改进。与其他改进一样,新的插件技术将直接提升浏览器性能。   

  IE9采用了全新的插件性能建议功能。IE9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手动处理界面,以帮助用户禁用某些插件。   

  如果你对此并不熟悉,你可以看下IE8隐藏的插件管理器,管理器可以清楚显示各款插件加载时间。IE9正是利用了IE8显示插件加载时间的底层技术,在插件拖慢浏览速度时通知用户。
  众所周知,浏览器插件安装得越少,浏览器运行速度就越快。由于IE8插件管理器默认是隐藏的,因此很少有用户会真正使用这项功能。 

  如果用户点击某个加载项右侧的禁用插件选项,可以看到如下窗口。用户可以根据各款插件占用的加载时间,选择需要禁用的插件
    
    但是这个问题,也给java客户端开发,带来了一定的难度。ie8 以前,java环境设置,我们可以在 internet选项-》高级 一览中 看到 java(sun)这样的设置,还可以通过java控制面板,对浏览器的jre环境进行指定。方便我们做不同的jre环境测试。但是从ie9 开始,实际上从ie8就开始,java环境插件在加载管理器中进行控制的。而且比较恶心的事,ie9 ie10,默认还不带有java加载。即使本地已经安装有多个jre环境了。但是仍然没有设置的入口。java官方提供关于 用js部署和运行applet的方法,我们通过getJREs()方法,根本获取不到任何的jre环境,这也是ie9、ie10 导致无法加载applet的根本原因。
    目前,考虑通过加载管理器安装java插件。难道这是个顽症吗?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解决。清楚的朋友,不吝赐教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