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

     今天是女友回家休假的第二天!

     我依然很忙,今天没有开车(不是我,是同事),下班的时候和同事一起走回了家,用了50分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特别的忙,一般只有晚上10:00以后的时间属于自己,与昨天一样,到家的第一件时间是做饭,然后开始干工作,因为帮朋友做的project还没有完成,所以还在experiment,大约20:30,感觉需要吃饭了,开始忙于做菜,因为选择了一个简单但生疏的虎皮尖椒(这个菜从来都是女友做),所以菜做的比较快但水平不敢恭维,然后用级短的时间完成了晚饭的任务,此时已经21:15,开始给partner写信发牢骚,出于许多奇怪的原因,我完全用英语写的这封信,不是因为习惯,而是觉得这样比较好措辞,因为大家也都是中国人,对英语的理解有限,即便措辞夸张,应该也不会往心里去,接下来去超市买面包、冒着突如其来的雨跑回家,洗澡,时间已经是10:30,开始写Blog.

    天!终于一口气写完了今天的流水帐。不管怎么说,深圳的生活是紧张的,也多半靠自己来调节,否则也就太受罪了。今天被同事推荐看一篇关于Google的文章,更加深了我对Google的崇敬。看来Google确实成为了世界上聪明脑袋覆盖率最高的公司,里面夸张的说Google在Microsoft附近开了一个办事处,里面每天聚集了大大小小的Microsoft员工,他们都是来慕名投奔Google的,因为他们觉得Microsoft昔日是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公司,但是如今这个位置已经被Google这个后起之秀取代了。听说Bill Gates很生气,很想灭了Google,但是他的这个想法以前就破灭了,因为不是钱的问题的,而是Google所有的服务器都是Linux的,他的软件也是base Linux的,就连他的高管也是对Microsoft恨之入骨的Netscape,Novell,Sun旧部,看来即便是收购Google也是很难消化的!所以我决定把Google放入我最崇敬的公司行列,如果将来有可能,我这个天才会去Google和其他天才聚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