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分区合并APFS容器

参考:https://zh-cn.ihowto.tips/osx-apps-download-tutorials-tips-hacks-news/merge-apfs-containers-in-single-partition-macos-high-sierra-or-mojave.html

http://www.voidcn.com/article/p-wzqxhsvx-mz.html

 

我大部分时间都看到了问题的答案“如何将主APFS分区与另一个空APFS分区合并?“或”我们如何删除BOOTCAMP分区并添加现有APFS容器的卷?“是否使用HDD格式化完全重新安装macOS。
好吧,还有其他更简单的解决方案,不需要系统重置,自定义应用程序和设置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如果您使用 Boot Camp助理 安装操作系统并行(Windows7的Windows 10等)在Mac OS是一个叫做训练营新的分区。 此分区通常维护并行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是在安装过程中从主分区空间创建的。 硕士。 如果你想给安装在Mac和MacBook相同的操作系统,并希望被删除的“集训”充满了空间,并添加到MacOS分区,那么你必须遵循一个简单的教程,将采取比少得多的时间 重新安装整个macOS操作系统.

如何删除奇偶校验以及如何向APFS分区添加可用空间 - 调整APFS容器大小

在我们的场景中,我们必须处理困难 GB 250 分成一个分区(容器) 有源电力滤波器主199 GB(Apple_APFS容器disk1 – disk0s2)和我们有50.7 GB的BOOTCAMP(Apple_HFS无标题 - disk0s3)要删除并将其50.7 GB空间添加到主分区。 最后,我们将获得一个250GB分区。

1. 我们删除了disk0s3卷 没有格式化它。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获得一个 空间 磁盘以后我们可以添加到 disk0s2.

sudo diskutil eraseVolume "Free Space" %noformat% /dev/disk0s3

2。 在上述操作之后,我们给出了磁盘上剩余的主APFS分区空间。

diskutil apfs resizeContainer disk0s2 0

最后,我们得到一个“macOS”/ disk0s2 由250 GB提供。

如果您有多个分区,则需要非常小心删除的内容。 正确识别要删除的分区的名称,然后执行命令行。 要查看所有可用分区和卷,请运行 终端 命令: diskutil列表.

本教程是在a的beta版本上完成的 macOS莫哈维,但它是兼容的 MacOS的海伊谢拉.

在单个分区/ macOS High Sierra或Mojave中合并APFS容器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