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kbengine_ogre_demo-master(一)

按照https://github.com/kbengine/kbengine_ogre_demo的readme.md的步骤,下载各个需要的问题,解压到既定目录,一切准备就绪。

 kbengine_ogre_demo\kbengine\kbe\src\kbengine_vs**.sln编译成功。:)
 kbengine_ogre_demo\kbengine\kbe\src\client\ogre\client_for_ogre_vc**.sln编译失败。:(
分析:原来我的编译工具是vs2012,readme.md里面说要vs2010,但我没有,也不想安装,只能另外想办法了。
1.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来,提示找不到libboost_thread-vc110-mt-gd-1_49.lib和libboost_date_time-vc110-mt-gd-1_49.lib,在ogresdk\boost\lib目录下找到libboost_thread-vc100-mt-gd-1_49.lib和libboost_date_time-vc100-mt-gd-1_49.lib,直接改名字试试。
果然编译通过了,:),等等,高兴太早了,连接没通过:(,报了一堆的连接错误,没法整。
2.试试别vs2012版本的ogre sdk怎么样,只有1.9才支持vs2012,先下下来解压到既定目录试试。
编译又失败了,出师不利啊……
没关系,才折腾了一天,无所谓,就是编译的时间长了点。作为一个有抱负的程序员,不会因为这点挫折轻易放弃,我们就是能折腾。
下次直接下载ogre的1.8源码,自己用vs2012生成sdk试试,应该能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