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快速入门Java的书

关于这本书

很高兴,我又一本书籍《Java编程动手学》上市了。记得早在2017年,在我跟人邮出版社的傅道坤编辑合作完《Tomcat内核设计剖析》这本书后,傅编就问我考不考虑写一本面向Java初学者的图书,当时我谢绝了傅编的邀请。一来是我当时已经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人工智能相关的学习和研究上,二来是我一直觉得市面上Java入门的书已经有很多了,我不觉得在时间和精力都比较受限的情况下能写出质量好的书籍。转眼到2021年,期间我又陆续跟傅编合作出版了另外两本书,而且还有一本人工智能科普书籍的稿子也快完稿了。此时傅编又提到Java书籍,这一次我欣然地接受了这个任务,回望这些年我写的书都是面向中高级开发人员,冥冥中觉得现在是时候写一本入门的书籍了。于是邀请了我的好兄弟一同努力,随后便诞生了这本书籍,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京东当当均已上市。

本书具备如下特点

  • 本书鼓励你一定要动起手来,跟着书中代码一个个字母敲起来!

  • 本书的定位是对Java基础语法知识的讲解,始终以初学者的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例子来讲解Java基础知识,让读者轻松快速掌握相关知识。

  • 本书秉承“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的极客精神,全书给出了数百个代码案例,每个细小的知识点都提供相应的代码案例,书中的相关代码同步发布在 https://github.com/sea-boat/java_book_code 。

  • 本书非常适合自学,每节都有“考考你”和“动手做一做”两项任务,只要读者积极思考并动手完成任务便能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

  • 有两百多只可爱小熊猫陪伴。

本书实际效果图

604032d5e6bc92db86d5942b8941355e.png

fba60cd638bd6f2239093d27206f2d25.jpeg

c0765a57a0545c14d5b3e7834dc86c3b.jpeg

f2fc89bd0104df370525f04cb692a614.jpeg

1587eb7d0f3b373609668a47cffc45b9.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