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n Power Profiler常见问题分析

     以前对Trepn Power Profiler进行过简单的介绍,这是Qualcomm开发的一个工具,主要对android设备的功耗和性能进行分析。今天简单总结一下,在使用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问题。

    1.一开始分析,Trepn Power Profiler就会挂掉

    首先是安装的时候是否有什么问题,其次,查看是不是权限问题,在设置里面赋予它所有权限,然后再试试。

   

    2.在非骁龙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是否可以使用Trepn Power Profiler

    Trepn Power Profiler可以在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在骁龙处理器的设备上使用会有一些额外的功能测试功能,但是在非骁龙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使用就不会有这些额外的功能。

   

    3.如何保存分析会话的结果,后面再用来分析。

    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试试。

    (1)点击右上角的烧杯图标进入高级设置,然后转到Settings/Data并检查要配置的项。

    (2)按下返回键并且选择Profile System或者Profile App.然后选择Overlays、Graph或者Stats.

    (3)分析结束后,点击停止。如果在屏幕上没有看到,那就下拉通知栏选择Trepn就可以了。

    (4)以.db的文件格式来保存,之后还可以用Trepn进行分析。


     4.在高级模式里面停止分析数据时,提示SD卡没有挂载

     这可能是没有对SD卡操作的权限,去设置里面,找到“Apps里面的Trepn Power Profiler,然后赋予权限就可以了。

  

    5.Trepn Power Profiler可以在非移动设备上使用吗

    不可以的,这个工具只能在移动设备上使用。


    6.Trepn Power Profiler多久获取一次数据

    默认的是每100ms采样一次,采样率是每秒10次。


     7.如何设置Trepn Power Profiler在后台运行

     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进行操作

     (1)点击右上角的烧杯按钮,进入高级模式

     (2)跳转到Settings/Overlays,触摸每个没有提示“No overlay selected”的覆盖层

     (3)改变覆盖层类型为“None”

     (4)点击系统或者app的返回键,并且选择Overlays.

     (5)如果停止分析,点击“Stop Profiling”按钮,如果屏幕上没有看到,下拉提示框选择“Trepn”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