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总帐科目未清项管理

爱思普信息咨询/SAP Partner网(SAP软件/ERP介绍/SAP All-in one介绍)


有时可能由于种种原因我们需要更改总帐科目的未清项目标识,比如GR/IR科目在使用前忘了勾上未清项目标识,导致无法做GR/IR重分类。又如有时一些本应当统驭科目使用的科目在一些情况下被当成总帐科目进行使用,要把它更正过来。这时我们该怎么处理呢?

总帐科目在有交易记录的时候默认是不允许更改未清项目标识,如果确实要更改,我们需要先把对应科目余额先转走,然后再通过事务OBA5更改应用程序区域FH的控制信息,将消息号为190更改为警告,如下图所示:


这时可以通过事务代码FSS0进行更改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Ubuntu引导管理项工具是一种用于管理Ubuntu操作系统启动过程的工具。它允许用户配置和管理引导加载程序(Boot Loader),该加载程序负责在计算机启动时加载操作系统。在Ubuntu中,最常用的引导管理项工具是GRUB(GNU GRand Unified Bootloader)。 GRUB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引导加载程序,它允许用户在计算机上安装多个操作系统,并在启动时选择要启动的操作系统。GRUB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命令行界面,以及与其他操作系统交互的能力。 使用GRUB,用户可以轻松地配置引导加载选项,如默认启动的操作系统、引导时间限制、启动时的内核参数等。此外,GRUB还支持在启动时进行密码验证,以增加系统安全性。 在Ubuntu中,用户可以使用GRUB修改引导加载程序的配置文件,称为grub.cfg。这个文件位于/boot/grub目录下,可以使用文本编辑器进行编辑。用户可以更改默认启动项,设置启动菜单的外观,添加自定义启动项等。 此外,Ubuntu引导管理项工具还提供了其他功能,如管理内核和内核模块。用户可以使用此工具来添加或删除内核、查看当前正在使用的内核版本,并进行内核模块的管理。 总而言之,Ubuntu引导管理项工具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它允许用户配置和管理计算机的引导加载程序。通过使用这个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多个操作系统之间切换,并进行其他引导相关的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