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习了一下实分析。

看明白了什么是内测度,外测度,以及lebesgue积分。

但是些许喜悦,总是感到悲哀。

 

我喜欢的是数学,在数学上花了很多精力。但是以我的数学水平,对挣钱毫无帮助。我的数学水平,也仅仅是数学爱好者之类。

 

我从事的是计算机,说实话,我读大学就没喜欢过编程,我从来没发现编程有任何乐趣。读大学,我编写的程序不超过100行。其中还包括交的作业。

 

为了生存,学习了很多计算机知识。却又不精通某一方面。起点低,换了好几个公司,于是换了好几个方向。啥都懂一点,却在计算机方面没有一个方向是精通的。而且工作好多年了,不像刚开始工作,有热情去研究技术。对linux内核几乎一点不懂,工作需要,但是我也不太想去研究它了。没热情了。

 

我明明知道,当前社会已经在转型到理财社会,我想投资股票,黄金。但是却迟迟懒得动手,因为我对这些事情毫无兴趣。只是有理性上的认识。

 

真tmd悲哀。 喜欢的,花了很多精力的,却是毫无用处的数学。 工作需要的编程相关和linux内核,却没什么兴趣,也没什么热情,不太想学习它了。能挣到钱的,各种投资理财,我却迟迟不愿动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