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上以link方式安装CDT插件

一、前言

以前一直在使用eclipse做java,最近由于需要用到C/C++语言。因此想在自己的eclipse上编辑、编译,就像java一样。于是到官网下载了CDT,eclipse其它方式装插件会导致卸载时插件文件仍然停留在plugins文件夹中,使得eclipse越来越臃肿,因此决定选择link方式。

二、准备材料

1、eclipse(我的eclipse版本为eclipse-java-luna-SR2-win32-x86_64)
2、CDT与上面eclipse版本对应(我的CDT版本为CDT_8_6_0)

三、具体步骤

1、eclipse安装路径为D:\tools,CDT解压目录为D:\plugins\CDT_8_6_0\eclipse(红色部分必须有,其它地方可以自己命名,将下载的CDT解压,解压后若为一个文件夹则将里面的文件拷贝到红色eclipse下,否则将解压所得全部放在红色eclipse下)。

2、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新建文件夹links,D:\tools\eclipse\links,在里面新建文件CDT_8_6_0.link文件,编辑它在里面输入path=D:\\plugins\\CDT_8_6_0(link文件可以自己命名)。

3、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删除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编辑config.ini将其中的org.eclipse.update.reconcile=false改为true。

4、重启eclipse,选择windows->preferences查看CDT是否安装成功。

四、注意事项

1、插件与eclipse版本匹配,去官网很容易找到。

2、path=D:\\plugins\CDT_8_6_0转义字符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