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赶快定好目标

时间如箭

转眼间就到大三了,虽然在大学呆了两年,可总觉得自己好像根本没有学到什么知识

大一大二要应付四级考试,不得不整天看自己不喜欢的英语书,时间也就这样慢慢过去了

可是这样也没有见得英语有多大进步,现在还在为四级担忧

不过经过这两年的磨练,我现在倒是不那么厌恶英语了(看来这次考试有希望)

经过这两年的大学学习,我现在倒是对软件方面的越来越感兴趣了,整天拿着这方面的书籍看

以前老是爱下载一些软件在自己的机子上操作操作(虽然现在也是这样,不过没有那么严重了)

自从考了软件设计师(就是原高级程序员)之后,发现自己对这方面的兴趣越来越浓

在听了华为,阿里巴巴,神州数码的企业老总谈了他们对人才的一些看法之后,感觉自己的知识还是达不到要求,现在大三也过了一半了,算来算去也就只有一年的时间可用来安心学习了

终于感觉到时间的珍贵!

我的专业让我越来越感到迷茫,虽然说信管系学的知识比较广,但是现在的社会没有一门较深的专业知识是不行的,而正是由于学这个专业,使我对很多方面都比较有了兴趣爱好,像管理学方面的,计算机软件的,网络通信方面的自己都想学习。

可这些兴趣偏偏来的太迟!

马上大四了,得赶快找准目标,到底是考研继续生活在象牙塔之下,把自己的兴趣爱好继续下去,还是抹煞了他而步入社会找到一份可以养家糊口的工作呢?

我现在实在很难判断自己的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