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ZURE

  • 博客(2)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音频系统散记之三:resample-2

这篇是承接上一篇提到的底层resample处理,以Samsung的mini alsa-lib为例说明。Mini alsa-lib这个mini alsa-lib位于android2.3.1-gingerbread/device/samsung/crespo/libaudio中。如之前所说alsa-lib实现了太多plugin的功能,显得复杂臃肿。因此我建议如果想了解alsa在

2011-10-24 12:14:03 15840 9

原创 ANDROID音频系统散记之二:resample-1

Android上的resample处理默认的情况下,Android放音的采样率固定为44.1khz,录音的采样率固定为8khz,因此底层的音频设备驱动只需设置好这两个固定的采样率。如果上层传过来的采样率与其不符的话,则Android Framework层会对音频流做resample(重采样)处理。Resample的大致流程如下: AudioResample作为最基本的类

2011-10-10 16:42:35 16337 6

AVS、MPEG-2、H264标准文档

AVS、MPEG-2、H264标准文档

2016-04-15

PCM_data_flow_in_ASoC-Part1

Linux ALSA PCM数据流分析,这是第一部分,着重讨论ASoC三大部分(Codec/Platform/Machine)的接口实现及注册流程。

2014-05-20

arm-linux-gcc-3.4.1.tar.bz2

经典的arm-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链,版本3.4.1。

2011-11-20

arm-linux-gcc-2.95.3

经典arm-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链,版本2.95.3

2011-11-20

Android平台多媒体设计

本文档描述在Android平台中多媒体的框架设计,分析Packet Video Engine,系东莞步步高公司整理android多媒体设计文档。

2011-11-20

ANDROID-AUDIO-SYSTEM-(by-DroidPhone)

DroidPhone的ANDROID-AUDIO-SYSTEM系列,写的极好,我把它整理成文档了,原帖:http://blog.csdn.net/droidphone,感谢作者的辛勤劳作和无私奉献。

2011-11-20

Linux_ALSA声卡驱动原理分析

转载,详述了alsa-lib函数流程,帮助理解设备打开和pcm数据传输流程,难得的好文档。

2011-11-12

Linux Audio for Android

wolfson公司音频芯片的ppt介绍,将音频开发的大致流程和关键点都写出来了,新手值得一看。

2011-11-11

alsa-player 可播放wav和rawdata文件

直接使用alsa-lib接口实现的pcm rawdata播放器,其中也有wav文件分析,所以支持wav文件。

2011-08-09

AUDIO CODEC DAPM(包括dapm机制和音频路径详细分析)

本文目的帮助理解音频系统中的dapm机制建立和触发过程,在这之中,涉及到音频路径的搭建和选择(相信这部分对于大家来说更有应用意义) 。在dapm机制深入分析中,会展现alsa设计者的各种理念及实现技巧,很多细节上的考虑和处理值得我们去学习。 前提是必须掌握基本的音频系统知识,对AUDIO CODEC驱动有一定的了解,这方面有一份很好的文档《write an alsa driver》可以参考。另外最好熟练使用alsa_amixer、alsa_aplay这两个基本音频调试工具。

2011-07-29

ac97标准协议 revision2.3

AC ‘97 Component Specification,AC97标准协议,音频驱动开发必备。

2011-06-27

alsa pcm player

alsa播放/录制pcm格式文件的测试源码

2011-05-24

DAPM之二:音频通路与dapm kcontrol

从应用到内核系统分析了dapm kcontrol的作用、配置、建立及触发过程,理解这些对于alsa音频通道切换会有较大的帮助。

2011-05-03

AVS-P2-视频(AVS标准第二部分)

AVS-P2-视频,这是avs标准的第二部分--视频,做avs解码的最关心的一个标准。

2010-08-14

mpeg2标准13818

mpeg2标准13818,这里有系统、视频、音频三个部分。

2010-08-14

uCOS-II在MSP430的移植源码

uCOS-II在MSP430上的移植源码

2010-08-01

uCOSII 2.76商业版本源码

uCOSII 2.76商业版本源码,含ucos内核源码、ucfs文件系统源码、ucgui源码

2010-08-01

nc源码(含unix、windows版本)

大名鼎鼎的网络瑞士军刀nc源码,里面有两份,一份是unix版本的,一个是windowsNT版本的。

2010-08-01

avs decoder source

中国国家音视频标准avs解码源码,由联合信源发布。可用vc6编译运行。

2010-04-23

SMDK2410官方代码和原理图

SMDK2410官方bootloader、usb等源码和原理图

2010-04-17

cs8900_linux驱动代码

cs8900 linux driver,网上有这个,但是文件都是损坏的,所以重新上传,并给自己备份

2008-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