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杉数据库荣获百易风云榜2022年度数据库产品金奖

巨杉数据库凭借优秀的技术创新研究与突出的应用表现,基于原生分布式数据库的「湖仓一体」技术架构,荣获百易风云榜2022年度数据库产品金奖。

近日,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的“2022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在京举办,会上重磅发布“2022年度百易风云榜”。此次,巨杉数据库不仅参与数据库创新应用论坛,分享基于湖仓一体架构释放全量数据价值,而且凭借优秀的技术创新研究与突出的应用表现,荣获2022年度数据库产品金奖。

(原文链接请见:2022百易风云榜,重磅发布!!!)

自萌芽之初,巨杉数据库坚定地选择自研内核开发的道路,伴随客户对于多模数据处理、实时高并发、以及数据分析的业务需求,巨杉数据库实现从“多模数据湖”、“实时数据湖”发展到“湖仓一体”。

在过去的十年里,巨杉数据库所获得的行业大型企业规模化应用中,不少客户的部署规模达到200台,甚至400台物理服务器,数据容量达PB级别,数据记录数更突破万亿。与此同时,在上述的典型案例中,客户接入到巨杉数据库的各类生产业务系统超过100个之多。

面对多年的客户实践成果,巨杉数据库首席架构师程祺表示:“巨杉数据库并不是替代原有生产系统的「交易核心」数据库,而是通过成为客户的数据底座,为交易系统提供全企业跨业务视角的多模、实时全量数据,逐步成为客户全新的「数据核心」。”

基于原生分布式数据库的「湖仓一体」技术架构,巨杉数据库有效地解决传统交易核心数据库所无法管理的海量数据及多模数据处理的综合需求,与传统「交易核心」数据库形成有效协同。

十年来,巨杉数据库一直深耕金融行业,聚焦于利用分布式数据库解决海量数据的存储和管理,已经在超过100家金融银行客户规模化上线使用,全面覆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省级农信、城商行、保险、证券等金融客户。除金融银行业以外,巨杉数据库更广泛应用到数字化经济的众多政企、能源、运营商等行业。

巨杉数据库以自身丰富的企业级分布式架构实践经验,累计为过亿民众提供金融、出行、生活背后的数据平台底座,成为重要的数据基础设施。未来,巨杉数据库将坚持与客户协同创新,进一步夯实技术实力,突破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方面的关键技术,通过以湖仓一体架构为企业提供多样化数据一体化融合处理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释放全量数据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