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杉数据库技术社区

http://www.sequoiadb.com/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技术解析】如何用Docker实现SequoiaDB集群的快速部署

1. 背景 以Docker和Rocket为代表的容器技术现在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它改变着公司和用户创建、发布、运行分布式应用的方式,在未来5年将给云计算行业带来它应有的价值。它的诱人之处在于: 1)资源独立、隔离 资源隔离是云计算平台的最基本需求。Docker通过Linux namespace, cgroup限制了硬件资源与软件运行环境,与宿主机上的其他应用实现了隔离,做到了互不影响。不同应用...

2019-02-22 17:51:43 4964

巨杉数据库2021春季发布会直播回放.mp4

针对「湖仓一体」及「数据库云平台」场景的需求,SequoiaDB巨杉数据库于2021春季发布会中推出:DP融合数据平台、TP事务型数据库、CM内容管理数据库和DOC文档型数据库四大产品线,跨多云厂商的Cloud云服务。

2021-05-18

MySQL向SequoiaDB批量迁移.mp4

本视频将学习MySQL向SequoiaDB批量迁移的方法,适合IT互联网从业者、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2021-05-18

SequoiaDB v5.0 升级功能简介.mp4

巨杉数据库SequoiaDB v5.0 升级功能简介,适用于IT互联网从业者、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2021-05-18

巨杉数据库SequoiaDB v5.0 发布会直播回放

巨杉数据库SequoiaDB v5.0 发布会直播回放

2021-03-24

SequoiaDB巨杉数据库整体框架.pdf

SequoiaDB 巨杉数据库作为分布式数据库,由数据库存储引擎与数据库实例两大模块构成。

2021-01-08

SequoiaDB巨杉数据库产品概述.pdf

SequoiaDB 巨杉数据库是一款开源的金融级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主要面对高并发联机交易型场景提供高性能、可靠稳定以及无限水平扩展的数据库服务。

2021-01-08

SequoiaDB 巨杉数据库简介

SequoiaDB 巨杉数据库是一款开源的金融级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

2021-01-08

SequoiaDB快速入门

SequoiaDB快速入门帮助文档

2019-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