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存储过程之间传递数据

----start

    存储过程之间可以相互调用,如何在它们之间传递数据呢?有以下3种方法。

一:通过输入输出参数传递数据

    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存储过程中的RETURN语句和其它程序设计语言中的return语句含义是不同的。存储过程中的return语句放回sqlcode值。

二:通过会话全局变量传递数据

 

三:在存储过程之间传递游标

 

要想在一个存储过程中使用另一个存储过程的结果集,需要以下步骤:

1、声明一个结果集定位符:DECLARE <rs_locator_var> RESULT_SET_LOCATOR VARYING;

2、将这个结果集定位符与调用者过程相关联:ASSOCIATE RESULT SET LOCATOR( <rs_locator_var>) WITH PROCEDURE <proc_called>;

3、分配从调用过程指向结果集的游标:ALLOCATE <cursor> CURSOR FOR RESULT SET <rs_locator_var>;

 

 

 

----更多参见:SQL PL 精萃

----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

----last updated on 2010.2.3

----written by ShangBo on 2010.2.3

----en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xchangis是微众银行开源的轻量级数据交换平台,用于数据在不同存储介质中快速传递,并解决数据交换过程中面临的复杂性、兼容性等问题。设计上采取微服务架构形态,上下层服务松耦合,易于进行个性化的,高拓展性的迭代开发。 Exchangis支持对结构化及无结构化的异构数据源之间的数据传输,在应用层上具有数据权限管控、节点服务高可用和多租户资源隔离等业务特性,而在数据层上又具有传输架构多样化、模块插件化和组件低耦合等架构特点。 Exchangis的传输交换能力依赖于其底层聚合的传输引擎,其顶层对各类数据源定义统一的参数模型,每种传输引擎对参数模型进行映射配置,转化为引擎的输入模型。每聚合一种引擎,都将增加Exchangis一类特性,对某类引擎的特性强化,都是对Exchangis特性的完善。默认聚合以及强化Alibaba的DataX传输引擎。 Exchangis特点: 1、数据源管理 以绑定项目的方式共享自己的数据源; 设置数据源对外权限,控制数据的流入和流出。 2、多传输引擎支持 传输引擎可横向扩展; 当前版本完整聚合了离线批量引擎DataX、部分聚合了大数据批量导数引擎SQOOP 3、近实时任务管控 快速抓取传输任务日志以及传输速率等信息,实时关闭任务; 可根据带宽状况对任务进行动态限流 4、支持无结构化传输 DataX框架改造,单独构建二进制流快速通道,适用于无数据转换的纯数据同步场景。 5、任务状态自检 监控长时间运行的任务和状态异常任务,及时释放占用的资源并发出告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