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浪微薄——添加名人

         使用的是新版的微博,在添加名人的时候,才意识到跟旧版的微博还是有很大变化的。

         这是添加关注首页的“演员”栏。


我选了几个名人以后,想了想,还可以再看看其他明星,于是我点了“更多”。可是问题出现了,我不知道要添加右上角的“关注已选”才能将我选择的名人添加进去进行关注。进入“更多”页面后,刚才选中的那些人都恢复到没有被选中的状态。于是我要重新再选。

在“更多”页面中又重复遇到了刚才的问题。

如图所示,不管选择了哪个字母下的人,都要单击右上角的“关注已选”。而并不是,选择了一系列的人以后,在页面的最下方有个“关注已选”的按钮。


于是,这就意味着,在添加关注首页勾选了人,而没有点击“关注”就点击“更多”,那么你刚才选的人全部无效;在每个字母下选择了人以后,都要单击对应字母上的“关注已选”才能关注成功,如果想一次性的关注所选的人是不可能的。

于是,我想,这样解决是不是更好:

(1)       添加关注首页选择了人以后,如果没有点击“关注”而直接进入“更多”页面,那么,已经勾选的人可以记住。

(2)       在“更多”页面中,除了每个字母框对应了“添加关注”,在整个页面的最下方也有一个大大的“添加关注”按钮,可以添加已经选中的所有字母框里人。


=============================================================================================================================

更新:发现不久后,新浪微博的关注发生了变化。可见,新浪微博,对于用户体验方面也在不停的改善的。具体变化如下: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