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学-电商运营管理》

淘宝网(taobao.com)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目前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本书主要讲解了淘宝的的发展历程,店铺装修运营推广等,通过对淘宝网运营管理的学习,了解掌握电商企业的运营管理知识。

本书第1章主要是对淘宝网有一个充分的认识,第2章重点细致的讲解了新手如何在淘宝网开店过程,第3章重点解读一下淘宝相关的规则或处罚条款,第4章重点了解在淘宝开店怎样寻找可靠货源,第5章重点讲解在淘宝开店怎样对店铺装修,第6章重点讲解淘宝开店成功商品如何正确上传,第7章重点讲解怎样做好一个客服,第8章重点讲解了淘宝的推广运营。

本专业书籍融合了“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与策划“方面课程。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兴华CTO-给初学者的Mysql教程经典列表如下: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1章MySQL 与SQL 介绍.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2章用MySQL 处理数据.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3章MySQL SQL 语法及其用法.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4章查询优化.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5章MySQL 程序设计介绍.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6章MySQL C API.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7章Perl DBI API.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8章PHP API.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09章MySQL 管理介绍.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10章MySQL 数据目录.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11章常规的MySQL 管理.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12章安全性.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第13章数据库维护和修复.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A 获得和安装软件.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B 列类型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C 运算符和函数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D SQL 语法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E MySQL 程序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F C API 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G Perl DBI API 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H PHP API 参考.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I 有用的第三方工具.pdf 兴华CTO-学习Mysql经典教程-附录J 因特网服务商.pdf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