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调用AutoIt操作控件

   AutoIt作为一门脚本语言,能够比较自如的操控Window系统中的控件,模拟Windows用户的操作。例如打开IE浏览器、打开文本编辑器等操作,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向网银中的安全控件输入内容,而Selenium无法做到

    要在Java中使用autoit, 这里有一个文件autoit4java ,它利用了JACOB 技术通过COM来访问Autoitx。这里的COM技术也就是组件对象模型技术咯,JACOB是指java com brige,也就是java与com的桥梁,它使用的是JNI技术进行封装实现的。而AutoItX是AutoIt3提供的针对其它编程语言和开发环境的一个组件。该组件支持ActiveX/COM/DLL调用。因此,基于AutoIt3的这个feature,你完全可以摆脱其自带的开发环境,转而使用你擅长的编程环境通过调用AutoItX辅助完成自动化测试的任务。个人认为这是一个进步,更是广大工具粉丝的福音。

即:Java》》JacoB》》COM》》Autoitx>>autoit功能

 

使用入门: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