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宝塔部署SSL证书

背景:我使用的是腾讯云的服务器,安装的linux版的宝塔镜像。然后我参考腾讯云提供的SSL部署文档进行部署。

注意:因为这个文档中提供的是Jenkens的war包,所以默认端口是8080,但是我服务器防火墙没有开8080,所以在项目端口这一栏我们还是要填写8080,但是在项目执行命令这一栏我做了如下修改。也就是说,虽然项目部署在8080端口,但是我是通过8083暴露给互联网。

问题:前期部署都很顺利,可以通过ip+端口号的方式访问项目。但是通过域名就没办法访问

解决:然后我就在宝塔Jenkens这个站点找到了相关的映射配置,最终将8080改成8083就可以访问了。

总结:归根结底,是宝塔没有考虑到你项目使用的实际端口和你想要暴露出去的端口不一致导致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