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考人工智能发布世界首个医学影像专用AI处理器“M-DPU”

3 月 9 日,深思考人工智能 CEO 杨志明博士在 GTIC 会议首次发布医学影像 AI 处理器 M-DPU 和智慧商业 AI 处理器 B-DPU,其中 M-DPU 是世界首个医学影像专用 AI 处理器。

pgc-image/152099871385680cae8e907

​M-DPU 针对先进医学影像算法和深度学习算法进行计算加速,可对复杂大量堆叠的医学影像,例如病理细胞扫描影像,进行精准的快速分割和智能分类,并具有大算力、尺寸小的优势,整合该芯片的 AI 模组直径仅 90 mm。基于 M-DPU,可以在 100 秒内分类 90000 个细胞。B-DPU 则主要用于智慧展厅和无人商店等商业场景的智能识别、客户定位与智能商业分析加速。

在会上,杨志明博士还介绍了深思考在 NLP(人机交互领域)和深度学习算法压缩方面的独特优势。他表示:深思考人工智能旨在为全国 989451 家医疗机构的医疗器械嵌入 M-DPU,为医疗器械安上人工智能大脑,并通过 B-DPU 助力 IoT(物联网)实现万物“智”联,让 AI 芯片成为智慧医疗与智慧商业的基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