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模型整理





LDA  Gibbs采样过程中主题采样函数的推导公式,其中需要清除当前词只与当前主题有关,与其他词的主题是无关的,因此可以看成是独立变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hatGPT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对话模型,它可以进行自然语言的理解和生成。它是由OpenAI开发的,可以用于各种对话场景,包括聊天机器人、智能助手等。 关于整理PPT的话题,以下是一些步骤和建议: 1. 确定主题和目标:首先确定你的PPT主题和目标,明确你想要传达的信息和要达到的效果。 2. 收集资料和内容:收集与主题相关的资料和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图表等。确保所使用的资料准确、有权威性。 3. 制定大纲:根据主题和目标,制定PPT的大纲,确定每个部分的内容和顺序。大纲可以帮助你组织思路和保持逻辑性。 4. 设计布局和样式:选择合适的PPT模板或自定义布局,确保整体风格与主题相符。注意使用清晰易读的字体和适当的颜色搭配。 5. 编写内容:根据大纲编写每个部分的内容,注意简洁明了、重点突出。可以使用标题、段落、列表等方式来组织文字内容。 6. 添加图表和图片:使用图表和图片来支持你的内容,可以更直观地传达信息。确保图表清晰、简洁,图片高质量且与主题相关。 7. 使用动画和转场:适当使用动画效果和转场效果,可以增加PPT的吸引力和流畅性。但要注意不要过度使用,以免分散观众注意力。 8. 进行排版和调整:对整个PPT进行排版和调整,确保内容的层次清晰、版面整齐。注意字体大小、行距、对齐方式等细节。 9. 添加备注和讲解稿:如果需要,可以在PPT中添加备注或准备讲解稿,以便在演讲时更好地表达和解释。 10 练习演讲和反复修改:在演讲前进行多练习,熟悉PPT内容和流程。根据反和需要,不断修改和完善PPT,以达到最佳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