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两岁了

to亲爱的宝宝:

        马上你就要2岁了,虽然每天陪伴在你身边的时间有限,但妈妈是经历了深思熟虑以及迫于现实生活和人情各方面的考虑,妈妈的心永远都跟你在一起。最近晚上你一直睡觉很晚,我理解你是想多玩一会手机,多让爸妈陪你一会,可有时候还是会情绪失控的指责你,甚至在你夜里持续到1点多闹的时候打了你的屁股。妈妈很自责。

        生了你,却不能带给你很多的陪伴,只有你5个月之前的时候是妈妈日日陪伴在身边的,有时候看着那些全职妈妈的小朋友每日都能享受母爱,我更加自责。但我想以长远来看,家庭的和谐与财富的积累才能带给你更好的生活保障。

        两年来,经历了很多磨难和痛苦,带你的人也换了好几波,然而终于开始稳定下来了,相信将来更多的是快乐和幸福,是你让我懂得了爱和慈悲。惟愿你一生喜乐平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