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机驱动】使用Copley驱动器控制音圈电机(完整配置过程)

使用copley的Xenus驱动器控制音圈电机。copley是常用的电机控制器,但是在使用时发现网上相关资料较少,因此本文总结调试过程中踩过的坑,希望能对同仁有所帮助。

2024-04-03 22:38:48 839 1

原创 【CANopen】CANopen协议讲解

CAN通信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机控制等工业领域,最近在使用的电机驱动器支持CANopen协议,本文将对CANopen协议的基础知识进行分析总结,通过CANopen协议实现控制器与驱动器间的通信,并介绍CIA402状态机。

2024-01-09 23:10:53 2705

原创 【Labview】FPGA编译错误(无法连接本地编译服务器)

Labview无法连接本地编译服务器

2024-01-02 14:00:00 575

原创 【PSpice for TI】使用Boost芯片设计双电源及电路仿真

使用boost芯片和反向电路实现5V转±12V电源,使用TI提供的仿真软件PSpice for TI进行电路仿真。

2023-12-03 23:11:54 2057 2

原创 【Multisim】DC-DC开关电源原理及仿真

开关模式电源(Switch Mode Power Supply,简称SMPS),又称交换式电源、开关变换器,是一种高频化电能转换装置,是电源供应器的一种。其功能是将一个位准的电压,透过不同形式的架构转换为用户端所需求的电压或电流。简单理解为使用一个高频通断的“开关”,对输入电压进行脉冲调制,从而实现电压变换以及输出电压可调和自动稳压的功能。

2023-11-27 20:56:42 4651 2

原创 【Multisim】运算放大器电路设计及仿真

使用LM358运算放大器设计了模拟电压放大电路,该电路可实现将单片机0-3.3V模拟电压输出线性转化为-8~+8V模拟电压输出,使用Multisim仿真验证了电路的正确性。

2023-11-22 23:47:27 10100 3

原创 【MATLAB】常用函数汇总 (持续更新~~)

【MATLAB】常用函数汇总 (持续更新~~)

2023-10-21 17:25:45 46 1

原创 【嵌入式】CAN通信协议及使用方法介绍

控制器局域网总线(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是一种用于实时应用的串行通讯协议总线,由德国博世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开发提出,本文主要介绍CAN总线通信协议,以及如何使用STM32实现CAN通信。

2023-09-27 09:10:44 532 1

原创 【嵌入式】STM32计时器编码器接口模式使用

STM32计时器编码器接口模式使用

2023-09-23 20:52:17 1392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