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Eclipse的copy lines默认快捷键Ctrl+alt+down不可用


前言:
快捷键不可用的原因一般只有3个:
(1)快捷键被修改了。
对于Eclipse,可以到Preference(首选项)里搜索keys里copy lines去看看是不是被修改了。
(2)和其他软件冲突,然后它的优先级低于其他软件。
查找到这些软件的快捷键,取消这些快捷键,或者替换成别的。
比如:QQ英语,默认的调节音量快捷键;千千静听;Intel核芯显卡驱动(ctrl+alt+方向键,用于旋转桌面)。
(3)键盘坏了.....
测一下,那几个键是否有用就行了。

问题发生:
换了个电脑,装个win8,发现Eclise的copy lines的ctrl + alt + down快捷键不能用了。

解决过程:
查看我的显卡控制面板的快捷键(我电脑的打开的方式是:ctrl+alt+F12),发现的确占用了Eclise的快捷键。
于是我直接禁用了它所有的快捷键,发现Eclipse的还是没有用。然后我就蛋疼了,所以我就重启了,发现好了。
第二天,打开Eclise写代码,顺便打开QQ音乐,放点小歌听听。丫丫的,快捷键又不行了。
然后发现是QQ音乐的音量调节快捷键跟Eclise的冲突了。所以我将QQ音乐的快捷键改了。后来Eclise的就好了。

PS:好像有一个可以查看windows操作系统全局快捷键的软件的,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找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