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交易具备极大耐心和意志

一、交易系统

开发交易系统可以说是一个系统工程。以交易系统为研究的对象,按照一定目的对它进行设计、制造、检验、评测、遴选、实战、管理、维护和升级,以期达到总体效果最优的系统工程。反复地潜心研究,是对交易者的进一步要求。在实战过程中,逐步创立自己的交易系统的人寥寥无几,这就要求交易者在交易系统运用前要反复地设计、制造、检验、评测、遴选。

交易者在成功开发一个优秀的交易系统前,不但要对市场的本质有深刻的认识,还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市场理论,否则就如坐井观天,大海捞针。如果一个交易者拥有经过实战检验的成功投资理念,在将自己的投资理念升华为一个交易系统,相信他在市场上一定是如鱼得水,更加的稳定地攫取利润。要一个交易系统能够拿来管理非主力大资金,那必定是经过了历史数据和实战的检验。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资金管理

资金管理规则可以归结为一些纯粹的数学问题,它是交易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此阶段,同样要求交易者具有一定的智商和天赋,还要求交易者具有一定的知识结构。
三、风险控制

风险控制主要是指关于保护利润和限制亏损的理论和实践。它是交易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规则可以归结为一些纯粹的数学问题。

四、心理控制
这一阶段的交易系统实盘运作问题,是需要主要解决的矛盾,可以说是完美地执行交易系统的指令,如何将庞大的利润从市场上抱回来的问题。为什么有那么多交易者在闯过了前面的七大难关之后,又败在了这一道关口呢?已经得到了大家广泛公认的交易成功的秘密,就是交易者自己。

程序化交易、 顺势而为,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资金管理、 头寸调整,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风险控制、心理控制,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所以,交易者自己才是最大的障碍。那些在古今中外的交易活动历史上大败而归的交易者,虽拥有却不遵守经过实战证明的优秀的交易系统,往往采用了感性的交易方法。

采用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决策活动,是种机械又枯燥的的工作,必须具备极大耐心和意志。程序化交易者在长时间经受市场的剧烈波动,长时间地持有巨大的部位时将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波动,要压抑自己强烈的平仓获利了结的冲动,是需要极大意志的。

  • 1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