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正确使用锁仓策略

隔夜锁仓。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每天交易四个小时,没有电子盘,受隔夜外盘行情的影响,常常出现跳空涨跌。当无法确定趋势时,可用锁仓操作将利润和风险锁定。当外盘趋势明朗后,将顺趋势仓保留,将逆趋势仓择机平仓。目前郑州品种受外盘影响比较小。
期货不但有做多机制,也有做空机制。正确运用锁仓技巧,在锁定利润的同时,又能回避风险,是值得好好研究的。不同的资金量对锁仓的作用是不同的。就主力而言,在获利后,稳定盘面,确保成交量和持仓量维持在自己希望的状态,以便自己从容的获利了结或者布新仓。
在平衡市中、方便制造振荡行情来捕杀散户。对于大小散户而言,关键是在调整期间使用,一是在行情走入不十分确定的调整态势,但是,趋势上,依旧大概率延续,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锁仓。因为,首先是维持对行情的感觉,另外,规避调整中可能出现亏损或者行情演化成逆转行情的风险。是开仓后,行情没有立即出现预期的走势,但是又没有出现反向操作的信号,这时候应该锁仓,主要目的是为了安全等待新的信号出现,同时,取代设置“止损位”。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然,正确使用锁仓策略,有个前提,就是行情中不同的位置,会调整到什么状态结束,趋势行情什么情况下真正启动,什么样的信号是逆转开始。只有这个前提解决了,才能正确的使用锁仓。技术分析上,在乎的是,有利于“安全盈利”,所以,无论怎么运用,只要是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有利于“安全盈利”就好。
真正会用锁仓的人,才能体会锁仓的功效。庄家其实也是靠锁仓这门学术来实现对散的洗盘和拉据的。期货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市场,刺激生动的市场。有人说它是泥潭深渊,有人说它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有人当它是无限提款机。期货市场上的博弈已经不是单凭一己之力能够做到的了,有效借助外力也是明智的选择。
如果您生意上急需从账户上抽离资金,而又想维持仓位规模,如果您由于一次失误重仓丧失了大部分本金,想东山再起,如果您有赚钱的交易系统,正为本金发愁,无下锅之米,但是我这里有。大资金亏成小资金容易,小资金赚成大资金需要漫长的周期,助你以小博大,控制风险。

  • 1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