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smardaten那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服务~

最近常有新粉问睿睿,除了产品,还提供哪些服务呀?

官网上社区版、专业版、企业版、专有版的服务支持到底区别在哪?

别急,睿睿这就给你一一道来!

smardaten不同版本的服务内容

上上周,睿睿在给新粉们的专文《smardaten 社区版、专业版、企业版、专有版到底怎么选》里有提到服务区别,但还是有些小伙伴没搞明白。

其实随着版本的增强,服务也在不断增强,详细看下图👇

图片

图片

01smardaten社区/专业版 服务

smardaten社区版、专业版都拥有这6大线上服务:在线课程、自助问答、产品使用文档、训练营、微信社群、以及客服专线。

| 访问用户社区获取: s3.smardaten.com 

01在线课程

smardaten产品全系列33门精品课程,7大学习专栏,打通用户全成长体系。

课程涉及数据资产、大屏、应用的入门讲解与配置教学,及专项功能短视频与二开等高阶玩法,大家可按教学视频轻松配置。

图片

02自助问答

收集FAQ常见问题解答230+,覆盖数据源、数据连接器、数据大屏、页面设计、流程设计、逻辑配置等23个子模块,等你搜索答疑。

图片

03产品使用文档

smardaten产品使用文档,也就是大家最最最常用的用户手册

不仅有产品更新要点与安装准备工作,而且归纳了所有产品功能和操作方法,可供大家系统性学习产品,进行配置过程疑难困点的了解与速查

图片

04训练营+微信社群

无代码开发训练营:帮助大家快速上手产品。全程线上免费参加,学员通过两周时间的碎片化学习,自主完成中等难度的系统搭建,甚至POC验证。

smardaten技术交流群:可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试用】,获取睿睿二维码添加好友入群。群内不定时发送学习秘籍、各种公开课、以及试用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02smardaten企业版 服务 

企业版作为smardaten王牌产品,包含4大王牌服务:服务计划制定、专属线下培训、方案支持、开发赋能,见下图。

图片

01服务计划制

我们的客户成功经理到位后,会主动了解合作伙伴的产品矩阵,梳理产品需求清单,或直接受理合作伙伴希望开发的项目需求。客户成功经理基于对产品的理解,明确smardaten能否满足该软件项目/软件产品功能需求,并明确不适合的场景。

从而帮助合作伙伴制定产品能力集成或迁移方案,从解决方案配套,逐渐扩展到新产品构建。同时,客户成功经理会与客户共同梳理首次试点的人员范围和岗位,并制定人员能力提升计划,有序推进新的开发模式。

02合作初期:专属线下培训

以客户的行业场景为中心,圈定培训人员范围,制定专属的线下培训计划及案例场景。

课程内容按照“导入-入门-专有场景”,顺序推进,并实施培训、辅导人员现场搭建,并检查学习效果。其中,专有场景是根据客户的典型交付场景开发而成。

下图为数睿数据×科大讯飞专属培训的场景。培训对象包括企业方案产品部、技术平台部、集成交付部3大部门的100多位员工,线上线下同步学习smardaten平台,提升研发效能。

图片

03项目获取:方案支持

基于smardaten成熟的平台能力与丰富实践经验,我们沉淀了丰富的物料体系、深度的方案能力。

协助合作伙伴通过快速组装并输出多元化方案、加速项目成型,提高前期营销效率,促进项目价值跃升。

图片

04项目交付:开发赋能

在合作伙伴正式签单拿下项目后,我们有专职客户成功经理协助项目需求评估。对合作伙伴现场提报的软件项目需求,进行需求调研和方案设计,快速评估smardaten的匹配度以及不满足项。

根据评估结果,选择自行配置完成或者交由smardaten软件工厂配置完成。两种方式分别提供以下服务:

【A】 客户自行配置开发

  • 角色辅导:辅助客户各类用户角色,提升用户基于smardaten的需求调研、项目管理、UED设计、配置开发能力。

  • 问题管理:在smardaten使用过程中,搜集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BUG或新功能需求,形成清单,并统一对接给smardaten产品线。BUG何时解决、新需求将合并入哪个新版本,也将一并反馈给现场。

  • 版本升级:当smardaten新版本发布后,帮助客户的私有化环境进行版本升级;同时,组织产品升级培训,以及提供配套的用户手册。

  • 二次开发:当个性化需求不满足的情况下,用户可自行二开,我们提供文档和培训辅导;如果客户缺乏开发人员,我们可提供有偿二开。

【B】 smardaten软件工厂配置开发

  • 项目管理:我们会安排专职的项目经理进行对接,由该项目经理对接软件工厂,管理交付过程、质量和进度,并确保客户满意度。

  • 需求设计:由软件工厂安排AE进行需求调研和业务设计,基于smardaten交付模式的功能拆解。

  • 装配交付:由软件工厂安排DE、IE进行装配开发以及最终集成测试,通过后交付给客户现场。

图片

03smardaten专有版 服务

专有版作为smardaten个性化产品,提供的当然是专属的个性化服务。主要面向产研合作,一是双方产品进行深度集成,互补有无;二是针对特定行业进行OEM,满足行业交付需求。

专属客户成功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专门的客户经理或顾问进行一对一沟通,深入了解客户诉求,提供个性化建议。根据客户的具体业务情况,量身定制服务方案,而不是简单套用通用模板。

产品规划咨询:依据客户的整体产品战略、市场竞争策略和数睿对技术方向的把握,提供双方产品的功能规划、集成规划及演进路标,在每个阶段设定具体的目标和迭代路线,并分解到各自研发计划中。

产品联合研发:双方产品形成互锁配套机制,对齐节奏,各自研发,统一集成,市场验证,反复迭代,规模交付。

由于产研合作都极具个性化,有此类需求的宝子可拨打:400-966-7379 详细咨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