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可视化应用,再来一场亚运会也不怕!》

亚运会遇上中秋国庆千万大流量涌入城市,旅游、交通、应急消防等部门指挥中心人员,会如何运筹帷幄呢?

还记得刘涛在《开端》里,每次出场都在指挥中心,看着一堆大屏找线索。在早些年《人民的名义》里,汉东省的监控大屏也是惊艳了一把

虽然,过去有人会说大屏就是面子工程,但现在的大屏还真不是!但现在的大屏讲究“实用”,讲究“将大数据利用起来”,实现数用一体。

利用可视化大屏,实时监测预警,有效帮助各部门提前预判客流趋势、交通态势,超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处理突发状况等。

01

比如【智慧旅游大数据运营平台】,各景点客流量、未来趋势都一目了然,清晰预判需要安排多少人力确保客流密集景点的安全防护。

02

比如【城市交通轨道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实时展示各区域拥堵情况,各个客运站点的客流量,帮助各部门提前规划安防措施、客运计划等。

03

再比如,每到节假日,都会有很多朋友堵在高速上。这时候【告诉交通大数据平台】就该上场了。哪条道上有严重堵塞、交通事故,都能实时监测跟踪。

👇 👇 👇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这么复杂的大屏,很难吧?

其实也不难,smardaten无代码构建,2天缩减到2小时,问题不大~~

你也可以去我们行业模型库——应用商超,50+可视化应用模板、30+页面组件模板、10个软件系统可供下载。覆盖工业制造、智慧城市、政务党建、应急安监、教育医疗等10多个不同行业场景。

更多介绍,可以看这里:

《重磅发布 | 80+大屏&组件模板,即刻下载、快速构建应用!遥遥领先~》

让smardaten为您的业务增加更多的可能性。我们一起在各自的领域遥遥领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