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8067实验室 JAVA代码审计实战班:开课喽!!

全新 JAVA代码审计实战培训 课程

重磅来袭

  直播培训的目标是让您学会  

  而不是仅仅给您一堆视频教程去看

  私塾式小班精讲,可免费重听!  

招生人数:为保证授课质量,小班教学,每期班只收20人

学习资源

每位报名学员免费邮寄一本《Java代码审计:入门篇》徐老师定制签名版,并提供课程中所有需要的相关软件和环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33832360716.html

上课时间

开课时间7月底8月初,每周五、六、日的晚间 19:00-21:00 ,共24天,48小时,为期8周左右。如果无法准时参加直播课程,在线培训的每节课程都会被录制成视频上传到学员区,可随时下载观看。

上课方式

培训采用在线直播+随堂录播+辅导教材的形式,无需等待,报名后可立即开始预习。

讲师介绍

讲师A:某乙方实验室高级web研究员,《java代码审计:入门篇》作者,曾在freebuf、安全客发表多篇高质量技术文章,擅长代码审计,渗透测试,安全开发

讲师B:某甲方公司源代码审计工程师,深入了解常见漏洞源码层因,负责公司核心系统的源码审计及为业务提供漏洞修复方案

讲师C:某乙方安全研究员,主攻Java安全研究和主机安全领域,曾在多个沙龙上进行技术分享,在安全客/先知等平台发表过高质量文章

讲师D:某安全公司安全研究员小姐姐,主攻Java安全研究,擅长代码审计,安全开发,曾在freebuf、paper多个平台发表过高质量文章

课程大纲

课程费用

每期班定价4899,首期班加入均送 JAVA审计知识星球资格;

凡是MS08067旗下任意星球学员,内部价4499;

凡报名成功学员均送《JAVA代码审计入门篇》签名图书一本;

每个报名学员都享受一次免费的重听权益,一次没学懂就再来一遍。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学员抓紧报名!(可开票)

报名咨询请联系小客服



如何提前预习

  • 为更顺利的完成课程相关内容,请同学一定要提前预习相关知识点,已经报名的同学,请阅读报名时赠送的《JAVA代码审计:入门篇》一书,并且在赠送的“JAVA审计星球”中学习相关的内容。

例如:#互动答疑#如何学习代码审计

例如:#思路梳理#集中回答共性问题

例如:#思路梳理#学习技巧

  • 还没有报名的可以去我们B站观看我们和漏洞银行联合推出的免费课程来学习!

    https://www.bugbank.cn/live/java

    为什么选择MS08067直播培训     

MS08067近年来在安全界的口碑还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对信安感兴趣的学生、爱好者做了些有意义的事情,是真心实意的为读者,绝无半点虚假,做星球的初衷也是为了满足读者对于图书配套视频的需求,不像一些培训把心思花在宣传、花在“卖教程”上,实验室4年出版了5本原创图书就可以看出我们的初心和技术能力。

此次培训围绕红队攻击中的实战应用,重点突出实战、干货、思路、深度。负责讲解的老师也是MS08067的资深核心骨干成员,拥有多年的实战工作经验,让您所学的技术可以在企业中真正用得上。

很多读者跟我反映过开始都是看视频、看书自学,但是一旦遇到实验报错就没法解决,遇到不懂的技术点也没人解答,本应该重点掌握的技术也没有掌握,100%的初学者都会或多或少的走些弯路,学了1-2年还是效率低、进步慢,有的甚至就放弃了信安这个行业,学习信安要有圈子,也要有方法,自学当然没有问题,但该花的钱一分也能少花。

最后再说下现在的信安培训也是鱼龙混杂,有很多挂羊头卖狗肉的也有很多商业化很成熟的机构,我们只希望做自己、多出书,然后做些小而精的培训,仅此而已。



      以下是福利时间

    

1个免费Java代码审计实战直播VIP班名额

10个免费Java代码审计星球名额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保留至7月25日,点击下方参与抽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星球学习

加入后邀请你进入内部微信群,内部微信群永久有效!

 

 

来和5000+位同学一起加入星球学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