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连接手机热点但无法上网怎么办

1. 找到电脑右下角托盘中的网络图标,右键点击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  选择“WLAN”,往下拖动,找到并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3. 找到正在使用的网络连接,右键“属性”。在WLAN属性中找到“IPv4”设置双击点开。

4. “自动获取的IP地址”不变,将自动获得DNS地址改为“使用手动设置的DNS地址”

推荐改为8.8.8.8 或者114.114.114.114 。 

 

  • 7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其实文档里有图文教程的下面粘贴没有显示出来 右键单击上邻居,选择“属性” 2.出现如下窗口 3.右键单击无线络,选择“属性” 4.出现如下窗口,选择“无线络配置” 5. 6.选择“添加” 7.按照图中所示设置好,名字可以随便起。数据加密一定要选“已禁用”,不然会提示你输入密码。 8.图中所示勾选,然后点击确定,会弹出第九步的提示 9.点击“仍然继续” 10.点击“高级” 11.按图中所示设置 12.那个不要选,确定就行了 13. 14.再次回到连接窗口 15.桥接完成 16.右键单击“无线连接” 17.出现如下图所示就成功了,接下来用手机搜索到热点连上就行了 找了个ADSL拨号的环境测试了一下,现在把设置方法贴出来。笔记本WinXP来做为手机wifi热点超详细图文教程这篇文章的内容如下: 1.既然大家都是拨号上网,那怎样建立拨号上网连接我就不介绍了,一般情况大家的桌面都会有一个下面的图标,如果桌面没有,那就在连接里。 对使用星空极速等拨号软件的朋友,也可以在连接里找到下面的图标 2.双击打开拨号界面,选择“属性” 3.在选择“高级”选项,其他的项不用管,按照我图里面的选择来做。家庭连接下选择“无线连接”,勾选”允许…来连接” 取消勾选”每当…建立一个连接”。 4.确定以后拨号上网就可以了。 无线热点的设置方法我也贴过来吧,省得大家来回翻页麻烦。 1.右键单击无线络,选择“属性” 以下同上。 0 本文地址:http://www.itfw5.com/winos/windowsxp/4850.html • Win7粉丝提供win7安全和win7常见问题解答 上一页1 2下一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