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新手项目经验谈

最近又在加班做项,中间出现了不少BUG搞得5.1还要加班修改 ,结合这些问题谈谈Asp.Net新手在参与项目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不谈技术-_-|||)!

  首先,自己要有个很好的心态,把Coding当成一种乐趣,以激昂的热情付出120%的努力,你会发现写代码很过瘾,非常爽~~面对自己不懂的问题要不耻下问,不要怕别人知道自己的底牌,不懂无所谓,只要态度好我想大家会毫不吝啬的教你~~ (PS:项目最怕那些不懂又不问一个尽自己研究自己做的人,最终导致项目延期~)

  其次,在工作态度上应该主动积极,做事要有紧迫感,不要给别人不求上进漫不经心的感觉~~工作态度直接影响了周围伙伴对你这个人的职业操守投以鄙倚的目光~~遇到问题别人给你解答都会产生抵抗情绪(^_^!!)如果我是面试官的话,以前我可能会认为工作能力第一,但现在可能是工作态度第一,能力第二了。

  在一个团队中,平时交流中不可避免的会谈到工资待遇的问题,有时你可能得知某某人跟我同样是新手为什么他的工资比我高?工资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能力比你强~~ 不要把别人的能力想像的跟自己一样。要学会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根源,然后结合自身优劣势,努力练好内功!! 工作中把某某人当做自己一段时间内的奋斗目标~然后经常“烦”他,学习他的长处~~像海绵吸水一样~~ 厚积薄发,总有一天领导会给你投以赏识的目光~

  努力提高自己,机会就远只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Randy0528 2007-05-06 10:19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Randy0528/archive/2007/05/06/73690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