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服务器端如何设计和实现可视化工具

转载请注明:来自TECHPOT游戏开发技术社区

老文,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的讲座,关于如何在游戏服务器端开发中去设计和实现可视化工具。演讲者是来自英佩的技术总监,在整个讲座中集合英佩资深的经验分享了在网络游戏开发中对于可视化工具开发的见解。

演讲者先简单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产品:虚幻引擎。因为虚幻一直以来以单机游戏开发为主,故而引出话题:为什么会讨论服务器端可视化工具的开发。中国市场因为很多原因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单机游戏在国外比较流行,而在中国MMO类的游戏是最主流的主流。所以,中国的游戏开发企业几乎都会需要面对MMO服务器端的开发问题,因此引出了这个话题。

首先,演讲者从引擎设计之初先做了MMO类游戏服务器端的简单分析。然后对虚幻引擎中的各个编辑器做了介绍并由此说明客户端工具的设计思想

接下来进入本次讲座的主题:服务器端可视化工具的设计,以及分享了服务器端可视化工具的实现尝试

最后演讲者还介绍了他们目前没有实现但希望能够接下去做到的一些工具,如:数据平衡工具,可视化的动态负载平衡工具,记录回放系统等。

感谢演讲者的分享。

主题原文:游戏服务器端如何设计和实现可视化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